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2 ~@_@~

呵呵。。
没读到书。。
读了=没读。。
读不进脑。。
呵呵。
明天真的不懂怎样办啊!!

怎样去考试哦??
明天的SEJARAHSCIENCE一定file的啦!!
heiZ~~~@_@
要留级要留级啊!!

再过明天就好咯。。
压力也慢慢减少了。。
呵呵。。
快点考完啦!!
千万不要啊!!

2 考试的第四天~~

今天的地理BM~~
呵呵。。
我还第一次地理有兴趣啊!!
虽然。。
很容易。。
但是我不会。。
真的有一满足感啊!!
我知道这一次一定能及格。。
呵呵。。
因为。。
我这次真的很花心思我的地理。。


至于BM~~
哇。。
大多数也是的啦。。
呵呵 。。

明天啊!!
天啊!!
SEJARAHSCIENCE~~

几多东东背啊。。
怎样办啊!!
heiz!
不过再辛苦多一天就可以放松点咯。。
因为后天是考英文。。
没什么东东背。。
而且~~
只有一科。。
开心了。。

明天的SEJARAHSCIENCE~~
GAMBATEH 哦!!!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5 烦啊!!

地理。。
很烦啊!!
怎样去背啊!!
嘉欣~~
有背完了。。
讲厉害做么??
很大压力啊!!!
呵呵。。
我将真的。。
真得很烦啊@_@~~
快点过啦!!
时间。。

为什么??
我们睡觉的时间就过得将快呢??
考试的时间就过得酱慢。。
妈咪啊!!
救命啊!!

国语都还没读叻。。
怎样办。。
我真的不懂啊!!

1 考试的第三天~~

今天的~~
历史kh~~
历史啊!!
背的又没有考。。
没有背的~~
就考酱。。
问答题才几题吧了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会酱难的。。。
气死人啊!!
heiz~~
kh呢??
算是容易啦!!
因为。。
不会的。。
可以乱乱猜。。
20分钟就做了。。
到。。
睡不着啊!!
真的是啊!!
我隔壁那个初一生啊!!
真的是啦。。
她用一个小时来做5题啊!!
他一定不够时间的。。
真的是。。
顶不顺她。。
明天的地理bm。。
超级重要。。
地理点数3分。。
bm点数5分。。
林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叻。。
说什么???
一定要超过他的要求哦。。
不然~~
真的是啊!!
我去年。
26分吧了啊!!
怎样半啊!!
一定罚定了啦!!
heiz~~~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4 惨啦惨啦。。。

今天~~

根本没心情去读我的历史。。

将多。。

怎样背啊!

尤其是地理大发现的那一题。。

难到。。

到底是谁发明的。

heiz~~

怎样去啊。。

为什么要有考试的??

真的是啦。。

历史=2分

领愿去读kh~~

我知道没有人去读kh的。。

可是kh也是2分啊。。

为什么不要去读kh呢??

不会难。。

好过历史多多倍啊。。

我真的很啊!!

也不想去读。。

真的很叻。。

最好明天的全部都是我会的啦!!

问答题。。。

全靠你哦!!!

==============================

【老师跟你们讲啊!!】
我真的很怕留级啊!!!
最好超过55啦。。
加油。。。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5 考试的第二天~~

今天的华语~~
还ok啦~
只是有一题错到不甘心。。
因为我明明会的。。
就是弄乱了。。。
heiz~~
物理呢??
几够惨啊。。
根本不会。。
全部都用来猜的。。
几惨啊。。
时间多到~~
~~
闷到~~
明天要读历史啊。。
考几多啊。。
只是问答题都被死人啊。。。
15题啊。。
还不用紧。。
而且。。
一题一面啊。。
夸张一点罢了。。
呵呵。。
还有kh
都是星期一。。。
惨啊。。。
才第天吧了啊。。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6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的数学~~
难到~~
还以为很有把握。
怎知。。。
酱难~~
哎哟~~
全部都做到一半不会做。。

死了~~
这次的数学不及格了。。

怎样办啊!!
heiz~~


geo~~
ok啦。。
我想到答案就填进去咯。。
其实~~
我不会的。。
呵呵。。。
今天才第一天罢了。。
就酱子了。。
还有将多天。。
怎样办~~
真的不懂怎样去过啊!!
heiz~~
我要关电脑了~~
明天考华语物理。。
这两科都没有把握。。。
嘉欣就好啦。。
什么都会。
他将数学不难哦!!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7 ~~~

~~信心~~
人生难免有所起伏
创业更是如此
当你面对瓶颈时
你会彷徨你会难过
当你失去信心时
你会崩溃你会迷失
跌倒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跌倒了爬不起来
是的
只要你愿意
你还能再来一次你的
武器就是你的信心
你的王牌就是你的信念
信念是陪伴我们度过所有困境的动力
奋斗时
失去金钱并不可怕
失去时间并不可怕
失去信心最可怕
只要有信心
只要有信念
你绝对能够在来一次
你这的可以办得到。。。
我相信。。


~~巧合~~
生活当中充满巧合
让你惊喜万分
让你预想不到
最近的巧合
让我感恩
至少能够重遇这位朋友
至少能够相聚
至少知道对方近况
还好还好是的 很多事情大同小异
是的 很多事情只能回温
感慨万分
生活依然灿烂
人生依然精彩
我依然是我。。。


~~瓶颈~~
人总会面对瓶颈的挑战
学业的瓶颈事业的瓶颈
爱情的瓶颈
各种各样的瓶颈
让你待在哪儿进退两难
你或许很想跳出这个瓶颈
你或许很想作出一个改变
让这个瓶颈消失
让你可以继续突破
但你必须要相信
要突破需要过程
是的 过程或许会让你很累
是的 过程是需要你的耐心

瓶颈的背后就是成功的开始
最怕你不愿意克服这个瓶颈

是的 我也面对瓶颈
是的 你也面对瓶颈
是的 他也面对瓶颈
是的 很多人也面对瓶颈
选择前进或后退
还是来自你的选择~~~


~~为你加油~~
是谁真正陪伴你走完你人生的道路
是谁真正决定你一整天的情绪起伏
是谁真正确定你人生道路奋斗方向
是谁真正主宰你日常生活点点滴滴
没错
是你自己

人往往对于另一半的付出赴汤蹈火
但对于自己的爱惜珍惜却寥寥无几
不是叫你不关心旁人
不是叫你不珍惜别人
只是
别忘了爱护自己更重要
更别忘了要为自己着想
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爱别人

生活当中难免会有许多波折
选择面对或者逃避
都是来自你的选择
选择面对能够使你不再害怕
选择逃避只能增加内心恐惧
面对挑战
接受考验
迎来结果
并没有你想象中可怕
可怕的是你一再选择逃避
让内心的恐惧越滚越大
真的越短的
时间面对挑战
就能让内心的恐惧越小

好好为自己着想
狠下心去面对考验
你决定一切
当你战胜自己时
迎来的都是精彩
因为你又进步了

真的
你真的办得到!


~~外在??内在??~~
一个人
外表比较重要
或是内在比较重要
这样的一个话题
常常被拿来讨论
常常被拿来争论
没完没了。。。

常听说如果一个女生
外表非常迷人
内在非常优良
这种女生早已绝种
也常常听说一个男生
外表非常俊俏
内在好好男生
这种男生早已稀有
事实是这样子吗?

你的择偶条件
外表或内在优先?
这个问题矛盾非常
随着岁月的流失
或许你的优先条件有所更改
或许你的考虑因素不再一样
我想
不管外在或内在
只要你喜欢
那就已经很足够~~


~~简简单单~~
生活可以简简单单
想法可以简简单单
做事可以简简单单
做人可以简简单单
爱情可以简简单单
是的
都可以简简单单
都不需要复杂化
简简单单地活在当下让你充实度过每一天
简简单单地想法可以避免导致你钻牛角尖
简简单单地做任何事情可以节省许多时间
简简单单地做人可以让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简简单单地爱情可以让大家互相珍惜对方

这所谓的简简单单
对很多人都不简单
人都把很多事物复杂化
人都忘了生活可以简单
只要具备条件
生活真的可以很简单
生活真的可以很潇洒~~




~~鞭策~~
人总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加倍努力
假期要过完了 才拼命做功课
考试要来临了 才拼命做冲刺
钱财要花光了 才拼命节省点
爱人要离开了 才拼命要挽回
月尾要过完了 才拼命追分数

人总是需要一些鞭策
才肯狠下心来为自己付出大量行动
才肯把自己的潜能完全地发挥出来
这些鞭策因人而异
它可以是鼓励性的
它可以是消极性的
完全看你有怎样的看法和想法
亲爱的朋友你的潜能还没被发挥出来
你还能够做得更好更出色
如果你需要一些鞭策
赶快发掘它吧
狠下心 好好干一场!


~~生气或争气~~
生活难免有许多的无奈
生活难免有许多不公平
别人瞧不起你
你生气
老板不赏识你
你生气
朋友们妒嫉你
你生气
事业停滞不前
你生气
任何对你不利的事情
你都生气
没错
生气是人之常情
生气是自然反应
但是
生气倒不如争气
为自己争一口气为自己扳回一局
让瞧不起你的人大跌眼镜
让不赏识你的人后悔万分
让自己写下人生漂亮胜利

没人能够帮你追求胜利
但也没人能够阻止你追求成功
是你
也只有你本身能够主宰自己命运
你能够办到吗?
是的 你真的能够办到
你要生气或是争气
就由你来决定!


~~愛的力量~~
人类最大的力量是什麽?
相信的力量?
坚持的力量?
我想是愛的力量..
亲情的愛、友情的愛、愛情的愛...
亲情的愛最溫暖,
让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都有一個避风港,
无论在任何阶段里,
都不觉孤单,
友情的愛最珍貴,
让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永远有人助你一把,
无论在任何阶段里,
都不觉无助,
最可怕的是愛情的力量,
它能刺激你登上人生的最顶峰,
也能让你一蹶不振,
它能让一個失去方向的人找回自己,
也能让你彷徨无助,
它能让一個粗魯的人变为温柔,
也能让你自暴自弃,
这个力量真的非常丰富神奇,
无法 预测 ,潜力 非凡 .
无论是那种爱的力量,
它都是让你的生活里充满奇迹,
支撑着你继续面对生活种种的挑战,
让你脱胎换骨,
所以,
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至少我是这么人为...


~~这就是生活~~
生活当中充满无奈
无奈地上班 无奈地下班
无奈地接受任何批评
无奈地接受任何拒绝
无奈地做出任何决定
无奈地浪费任何机会
无奈地等待事情发生
就是这么无奈
但。。。
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生活点点滴滴的发生是偶然
还是必然我想都有它的原因
但。。。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从中成长
让自己越来越好
让自己在接下来的生活当中可以坦然面对

生活原本就是属于自己的
让自己自由发挥
让自己自由创造
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只有所谓的值得或不值得
但。。。
人必须为自己的选择
付起责任这就是生活的一种态度
这就是精神

而我
当然相信会越来越好。。。


~~要求自己~~
你要求过自己改变吗?
或是 你只要求别人呢?

生活当中或许你已经忽略,
你一直都在要求别人,
要求男友要体贴,
要求女友要温柔,
要求父母要慷慨,
要求朋友要热情,
就是一再的要求旁人,
变成你理想中的人。
但 你是否的发现当你要求别人时,
你快乐吗?
你开心吗?
你舒服吗?
真的不见得,
那 生活如何快乐呢?
我想 不如要求自己。。。

当你要求男友体贴不如你先对男友体贴,
当你要求女友温柔不如你先对女友温柔,
当你要求父母慷慨不如你先对父母慷慨,
当你要求朋友热情不如你先对朋友热情,
当你学会要求自己时世界为你喝彩,
你真的会变得更快乐。
因为,
要求别人改变难若登天,
要求自己改变轻而易举,
就只在乎你的一个决定。

我想,
你先要求自己改变,
你的生活会更快乐!
因为,
你是你生活的创造者!


~~失恋~~
失恋,
我想大多数人都尝试过,
我也不例外。

失恋的感觉是苦涩地 心是抽绪着,
你的眼泪 不自觉的流,
你的心情 起伏不定着,
你的胃口 淡淡无味地,
你的眼神 没有灵魂了,
你的生活 没有方向的,
你的睡眠 夜夜惊醒着,
你的脑海 过去的会忆,
我非常清楚。

当你失恋时 你不是最大的输家,
你失去的是一个不再爱你的人,

他失去的是一个还爱他的人,
你 还是幸福的。

失恋的朋友们,
喜欢一个人真的要占有他吗?
分开铁定是件坏事吗?
记得,
你还是拥有选择生活的权利,
继续消沉 继续回忆,
还是,
昂头挺胸 创造生活,
都是你的选择。
为关心你的家人朋友好好地生活吧,
为不懂欣赏你的人打一场翻生战吧。
因为喜欢 才要让对方知道你过得更好,
因为喜欢 才要让对方不要一再内疚着。

另一个更好的在等待着你 你知道吗?


~~饥渴~~
饥渴~~
这是很多时候身体的一种需求
一个藏在你内心的一种渴望
它可以是。。。
对某件事物的饥渴
对某个人物的饥渴
对某种食物的饥渴
对某种饮料的饥渴
对某个目标的饥渴
可以很多很多

单身的人对拥有另一半充满饥渴
有伴侣的人对单身生活充满饥渴
打工一族对能当上老板充满饥渴
老板更对自由自在生活充满饥渴
怀孕的人对宝宝的诞生充满饥渴
不孕的人却对能够怀孕充满饥渴

生活忙忙碌碌 日日夜夜 颠颠覆覆
你是否忘了身体内的需求 很久
很久它可能不停的在你内心呐喊着
呼唤着也许是你已经开始察觉 开始洞悉
或 你还蒙在鼓里 需要旁人提醒
真的
我们多久没和自己聊天了
忘了发掘自己内心的饥渴
它也许希望你好好休息
它也许希望你重新出发
你就好好的正面面对内心的需求吧
因为你真的可以办到!


~~上帝是公平的~~
你喜欢自己吗?
你欣赏自己吗?
你会自卑吗?

你的眼睛或许很小
你的鼻子或许很扁
你的嘴巴或许很翘
你的牙齿或许不平
你的皮肤或许很黑
你的脸庞或许很大

你或许没有理想的体高
你或许没有标准的体重
你或许没有魔鬼的身材
你或许没有德华的脸孔
你或许没有嘉欣的气质
你或许没有强壮的胸肌
你或许没有富有的家庭


~~钱~~
曾经听过一个老师这么说的,
如果你把钱定义为拿来花的,
你会很穷,
那钱是什么?
钱是个交换物品的工具,
是的,我非常认同。。。

钱可以换一餐来填饱你的肚子,
钱可以换一件衣服满足你的购物欲,
钱可以换一个旅行增加你的视野,
钱可以换一个课程丰富你的知识,
钱可以换营养保健你的健康,
钱真的是个很好的工具,
如果你很有智慧地使用。。。

钱真的可以换取所有的东西吗?
钱可以换亲情吗?钱可以换爱情吗?
钱可以换友情吗?钱可以换时间吗?
所以就有这样的一句话,钱不是万能的,
但,
我更相信没有钱万万不能!
没有经济基础的家庭会和睦吗?
没有面包的爱情会长久吗?
有钱未必快乐,
但没有钱肯定不快乐。

可悲的是,
很多人已经成为这个工具的奴隶,
为钱工作,
忘了如何生活,
错过了和孩子成长的机会,
减少了和爱人甜蜜的时光,
拖延了孝顺父母的时刻,
但,
没有钱万万不能啊?
钱。。。
真的很矛盾!

所以,
如果能让钱为你工作,
你曾想过吗?

我们
喜欢无聊时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

喜欢有空时自己一个人胡言乱“写”

喜欢寂寞时想你们让自己开心“点”

想告诉你们我的心门永远不会“关”

想告诉你们我们成功前说的终“于”

想问问你们孤单时有没有想起“我”

想问问你们会不会有永远的我“们”

喜欢在胜利时大喊我们是有用“的”

喜欢在吵架后找不到争吵的缘“故”

喜欢在我们之间所发生的所有“事”


呵呵。。
这些是很棒吧!!
都是抄的。。
他们超厉害的。。
佩服佩服~~~



2 爱~~~

好好爱她___

你总是一通电话__我就陪你熬着夜__
知心好友的定位__我想我们都了解__
虽然我无法解释__事后为什么流泪__
至少你要的安慰__我没有少给一些__
好好爱她我祝福她__不要像我那样勇敢__
把一份爱藏的太深不见底__伤心不说话__
好好爱她我羡慕她__可以让你这样牵挂__
为爱幸福不是要握在手中__才能珍惜她__
因为她他醉过好几遍__因为她失痛的那几夜__
我都这样陪在你身边__不后悔的陪在你身边__
想念好久的蓝天__一直躲着不见面__
我忍住辛酸再见__祝你们快乐过每一天__
好好爱她我祝福她__不要像我那样勇敢__
把一份爱藏的太深不见底__伤心不说话__
好好爱她我羡慕她__可以让你这样牵挂__
原来幸福__不是要握在手中__才能开出最美丽的花__
好好爱她(我祝福他)__我拥有他(我拥有他)__
(伤心不说话)__好好爱她(伤心不说话我羡慕她)__
可以让你这样牵挂__原来幸福__
不是要握在手中__才能开出那最美丽的花__
好好的爱她__想念好久的蓝天__
一直躲着不见面__我忍住辛酸再见__

祝你们快乐过每一天_爱每一天


希望你不会只是偷偷爱__________

_______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______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____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___转个弯你还能飞


___就别再为他流泪
____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_____就算有一点愚昧一点点后悔
_______也不要太狼狈


____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
_____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______人生的真理,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_______不必回頭去看誰咒罵你,難道要趴下去反噬咬你的瘋狗嗎
______不要回望以往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_____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因為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____不滿別人,是苦了你自己
_____不與別人比較,就會悠然自得
______不屬於你的東西,始終會失去
_______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______天使能飛翔,是因為他把自己看得很輕
_____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____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_____生命是一次奇遇,用心感受,會有屬於自己的驚喜
______光明就在隧道結束的另一端
_______如果痛,就哭吧,我會替你拭乾眼淚,替你療傷
______有得須有失,無福亦無禍
____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不可能給你煩惱
____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制現在
_____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
______別人的咀咒,會變成你的祝福
_______快樂,不是永恆的;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______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只能改變自己
_____我們在默默支持你
____我會陪著你,借我的肩膀,讓你伏在上面哭泣
_____沉默是譭謗最好的答覆
______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你要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_______東西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如何
______雨後會出現彩虹_____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生活變得和諧
____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有來,今天才是真實的
_____活著,不是為了昨天,而是在於當下
______活著,就有福氣.當你悲哀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有人卻沒有腳
_______甚麼時候放下,甚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______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_____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恼
____笑對人生的憾事,人生有遺憾極為正常
_____財富不是生活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
______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得到自在
_______淡看人生,萬事過眼浮雲;仔細思量,事事傷我心
______痛,總比沒感覺的好。會痛是當然的,表示你還活著
_____硬要把簡單的事看得複雜,痛苦的是你自己
____幹嘛要讓別人主宰你的命運,你是你自己的主人
_____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
______愛過,失去,總比完全沒愛過的好
_____寬恕傷害過你的人,只有放下,你才能得到快乐
____憎恨別人,自己同樣不快樂
_____學會欣賞自己,等於擁有獲取快樂的金鑰匙
______默默地祝福別人,是一種無形的布施
_______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時



ELVA___窗外的天气你离去

___那天忽然倾盆大雨
____ 忘记关的窗 湿一地
___ 今天的天气是云淡风清
___  彷彿不记得那一季湿湿的雨季
___ 人总要试著学习
___ 往好的地方走下去
___ 别总是 在原地
___ 听到朋友谈起你的消息
___ 这段时间你的生活有高也有低
__ 那离开我的原因
___ 已经变成你的伴侣
____ 我只是 你的过去(你一段过去)
___ 虽然还继续想你  听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太煽情
___ 虽然还依旧爱你  看起来又嫌多余
___ 你离去 那天忽然倾盆大雨
___ 忘记关的窗 湿一地
___ 听到朋友谈起你的消息
___这段时间你的生活有高也有低
____那离开我的原因 已经变成你的伴侣
___我只是 你的过去(你一段过去)
____虽然还继续想你 听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太煽情
___ 虽然还依旧爱你 看起来又嫌多余
____ 你离去 那天忽然倾盆大雨 忘记关的窗
___湿一地 从此我让四周阳光充裕
____喔~喔~喔~喔~
___只是记忆那一扇窗外 还没放晴
___虽然还继续想你 听起来连自己都觉得太煽情
___ 虽然还依旧爱你 看起来又嫌多余
___ 你离去 那天忽然倾盆大雨

___忘记关的窗 湿一地 ____________*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你

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累不累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整晚都在想你.................................

我知道你不在乎.................

因为我不重要..........................

娃哈哈...........................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

就一直到最后 ~~~



0 爱情~~~

看你说…一切都是因为感觉…好难过……… >.<
果有天感觉突然消失了呢?那一切岂不都是一场梦?
想必你也清楚,感觉就好比风,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谁也阻挡不了。
那你说全都是因为感觉…所以那感觉也会像风一样………
希望你不会食言!!



可是…一个爱情的故事,没有逻辑、没有理由。
一切都已就序,同我这份情感,恍若置身于江河般。。。
好的爱情和坏的爱情很容易分辨
:好的爱情使你的世界变得广阔,如同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漫步;
坏的爱情使你的世界越来越狭窄,最后只剩下屋檐下一片可以避雨的地方。
一道刻在心上的疤痕,需要有个人…
细心地、努力地、用很多很多的爱去填补…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你会忘记自己的年纪,80岁也会以为自己18岁。。。
恋爱的时间能长尽量长…这最少有两个好处:
(一)、能享受恋埃的愉悦,婚姻和恋爱的感觉是不同的。
(二)、两人相处的时间越长,越能检验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得出两人性格是否合得来,这样感情就能牢固得多。



有人说恋爱要找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要找自己喜欢的人,都是片面的…
恋人不喜欢自己有什么可恋的?
老婆自己不喜欢怎么过一辈子?
爱情,是两人之间最深奥的学问。当不信任时,是在怀疑自己。
当想离开时,是你不想继续。
爱情,不是单纯让对方属于自己的过程,必须学会自在过程中发现自己。
爱情…是动态的成长,不是动态的扣守。
岸边总有一个灯塔……~
永远为他心中的那一个人~
永远为他照亮一切~
不论时间的长久,永远为这心爱的人…

0 你感觉到我的思念吗???

你永远都看不到我寂寞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时,我才最寂寞。。。
我说过,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个怎样的人,而是我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虽然时间不长,我也不能证明些什么,只能让时间的流逝证明给你看!
太多的理由,太多的借口,别再问我会怎么过。
或许会好好的活,或许会消失无终,你在乎什么......?


老天爷总是会把我们想要的东西拿走...
当失去的时候,我们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记...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你只是某个人;
但对于某个人来说,你可能就是这个世界。


爱,是一种感觉,有时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也许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你也知道: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压力。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所以我们都会快乐。


用我的真心、诚心、痴心、换你可爱的心。
我知道爱情会有彩虹,将出现在天空。
凡是真心付出过都不必否认。。。
在学校的功课里长进,要好好地把握现在!
但是,我不敢奢望太多...


搭车的时候总是喜欢看着窗外,就会很想你...
一个人行走,许多的擦肩而过,会突然很想你...
安静的夜,我总是喜欢听些伤感的歌曲...
在眼泪流出的那一刹那,突然很想你...
请你不要介意,我想你...
爱一个人不孤单,想念一个人才是孤单...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可能因为某些理由而伤心难过...
如果不方便,可以不用找我。
如果不爱了就不要勉强说:我爱你.........
给了你自由,你就会快乐。。。~~~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5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么将会写诗叻。。
我想写。。
可是无能。。
他们真的很棒啊!!
我很佩服啊!!

可是以后。。
到我看到那些感人的诗。。
我一定会做copy cat 的。。
哈哈。。
拿来给大家分享啦!!
呵呵。。
加油哦!!!

0 ☠部格落☠

呵呵。。
我的部格落跟踪了很多人哦。。
请大家也跟踪我噢!!
谢~~~
嘻嘻~~

2 haiz~~

3 超好笑啊!!

今天。。
照常啊!!
就是上周会咯!!
呵呵。。
几挤啊!!
越来越多人了!!
哈哈。。
那个超君。。
超好笑啊!!
剪了头发。。
超短啊!!
再加上。。
梁老师讲了她的东东给我们听。。
至于是什么。。
就不方便跟你们讲啊!!
总之。。
就是好笑。。。



历史啊!!
我一定要在这五天。。
打好你。。
加油哦!!
呵呵。。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5 舍不得~~

与你一起の
在乎の是开心甜蜜回忆
好怀念。。
所有3v3rything时间好快过去
舍不得__一切为何我们之前出现多一个她?
唉今日我们 望左望右 一切都变了


宝贝不要告诉我
为什么你の眼底写着悲伤
我不想就此与你告别
爱是一场幻灭我该尽力将其忘却
但我の心中总留存着一种感觉
是你带给我这种感觉
又是你将它浇灭现
在我の心早已迷失方向
现在你要我忘却


你所说の一切
但我心中总留存着一种感觉
我忘不了你亲吻的热烈
这深挚の情感 将绵绵不绝
但我却不是你心中想念の女人
那正是为何你不辞而别
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努力
也无法使你满意
现在你却要向我告别是の,
我知道你我已相对无言
你不再意味着什么对
你我已冷却了心情
对我你也有同感

0 好文章~~

叶落下已过了数年
说话当时该为爱保鲜
可是太抽象/荒谬
总比现在叹息艰澳好
一瞬间 接受转变 冷冷の雨是哪里下
秋天会落叶 冬天会下雪
期望的春天却不见那美丽の花
曾为爱熬夜
每秒放学下课后是甜蜜
也曾为爱妥协
才体会心酸是这样の感觉
为何憔悴到此说天荒地老 写下那最珍贵微笑の回忆
其实忘了后悔
坚强の挥手无所谓
可是喝了一杯会让回忆苦涩の白开水
没有对与错转过身是谁 我也只能靠眼神牵着你の手
>>十指紧扣~
这是不管多少年/永久
都是我曾经许下的承诺
天黑了 心情也沉了
窗外の人也减少了
街角灯亮了 红绿灯在闪
告诉我什么是伤心の天堂
MAK3 TH3 MOST OF WHAT YOU CAN DO ON
(呵呵。。
也是抄的。。)
很有意思噢!!

0 什么是爱。。

-----------------------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
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而笑
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
-----------------------
喜欢,是执著爱,是值得
-----------------------
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
爱就是爱,很复杂
-----------------------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
喜欢很轻,轻到可以让你感觉不到
而爱却很重,重到可以让你不能承受
-----------------------
喜欢很甜美,甜美如一勺甘醴
而爱却很苦涩,苦涩如一只青橙
-----------------------
喜欢很容易,也很容易变成厌倦
而爱却很难,要由爱转恨更是难上加难...
-----------------------
喜欢上一个人可以有千万条理由
而爱上一个人却只需一句"我爱你"
-----------------------
喜欢上一个人是刹那间的事
而爱上一个人却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
-----------------------
这就是所谓的喜欢与爱吗??
自己也不是很不清楚...........XD


我只知道我爱一个他好辛苦~
好失望他给我的答案就是朋友
朋友就是这样的~?和陌生人有什么分别
(我抄别人的哦!!)

2 ❤ 部落格符号 ❤

❤ ☠ ✛ 〃□ ■ ▽ ▼ △ ▲ ◇ ◆ 〒 ▧ ▨ ♨ ◑ ↔ ↕☇☈ Café № の ⊹⊱⋛⋋ ⋌⋚⊰⊹ ╬ 『 』✓ ✔ ✕ ╋ ω Θ ☑ √ ™ ─═╬ ╬═─ ₪ ¡ Þ ௫ μ ண ♂ ♀ ♥ ♡ ☜ ☞ ☎ ☏ ⊙ ◎ ☺ ☻ ► ◄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εїз -~*'¨¯ ¨'*·~-. •ิ.• ۰•● ☂ ® ∷ ღ 。◕‿◕。 ◡‿◡✿ ◕〝◕ ˙×˙✰ ☆ ★ ✿ﻬ ஐ ✲ ๑۩۩.. ..۩۩๑ ๑۩۞۩๑ ๑۩ﺴ ﺴ۩๑ ๑۞๑ ๑•.•ั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㊀ ㊁ ㊂ ㊃ ㊄ ㊅ ㊆ ㊇ ㊈ ㊉ ❶ ❷ ❸ ❹ ❺ ❻ ❼ ❽ ❾ ❿ ⓪ ① ② ③ ④ ⑤ ⑥ ⑦ ⑧ ⑨ ⑩ ⑪⑫ ⑬ ⑭ ⑮ ⑯ ⑰ ⑱ ⑲ ⑳ ㊊ ㊐ ㊣ ㊚ ㊛ ㊤ ㊥ ㊦

0 happy~~

happy

ღ✖✖✖✖✖✖✖✖✖✖✖✖✖✖✖✖✖✖ღ

0 假期的最后一天~~

哎哟。。
时间过得酱快地。。。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开学後,
会比较少上网。。
因为,,,
要考试了。。
几惨啊!!


k书k了将多。。
不懂有没有进到脑啊。。
害怕会忘记啊!!


讲真的。。
我啊!!
还没有心理准备啊!!
不懂啊!!
总之。。
我越k书越觉得什么都没有k到酱。。。
heiz。。


之前读的都忘完了。。
怎样办啊。。。
我知道。。
咪对我有很高的要求。。
也希望我。。
可以拿到好成绩。

1 闷又不想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很无聊哦!!
呵呵。。
我也酱认为。。

0 嘻嘻。。

很cute叻~~
特地放下来的。。
呵呵。。。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heiz~~~

Photobucket去了很多人的blog。。。
和add他们咯!!
因为。。
我的blog太少人了。。
呵呵。。。
今天很迟睡啊!!
呵呵。。
要玩电脑咯!!
酱都不懂。。Photobucket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1 爱和喜欢~~

爱与喜欢。。。
喜欢与爱。。
喜欢一个人,可能只因为她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爱 一个人,却不会计较我对他做的一切一切。。。
喜欢一个人,可能只因为她的个性不错。。。
爱 一个人,却连他那坏得离谱的个性都喜欢。。。
喜欢一个人,我会劝他不要淋雨。。
爱 一个人,我会愿意陪他一起淋雨。。
喜欢一个人,可能只因为她原意听我的倾诉。。。
爱 一个人,连他对我的抱怨都能接受。。。
喜欢一个人,可能需要千百个理由。。。
爱 一个人,却连一个理由都可以不要。。。
喜欢。。。
就是浅浅的爱。。。
爱 。。。
却是深深的喜欢。。。
这就是喜欢与爱的差别。。。
你。。。
是爱还是喜欢你的伴侣???

2 没有读到书啊!!

呵呵。。。
今天啊!!!
几惨哦!!
就是啦!!
我也觉得很惨啊!!
怎样去考试!!
死了死了这次次死了。。
怎样办啊!!!
讨厌啊!!


早上一起来。。。
本来打算读书。。
又读不进脑。。
尤其是历史。。
和地理。。。

你们看!!!
还有一天吧了啊!!!
怎样去读。。。
heiz~~~

嘉欣~~
你看。。
几勤劳。。。

电脑啊!!
一直有问题啊!!
不懂为什么。。。
heiz~~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1 你。。。

哇。。
早上只读了一点。。。
然后。。。
就没有读了~~~
我真的很懒啊!!
真的。。
怎样办啊!!!
他。。。
一定有在读书啦!!
怕你啊~~
酱勤劳干嘛????
我真得透不过气了!!
太辛苦了。。。
一心想读书。。。
可是呢???
有心。。
没有心读。。
我真的不懂怎样办啊!!
我也知道。。。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都没有读的。。。
可是。。。
我真的 ~~~
还有两天吧了!!
很快哦!!!
开学後。。
想读都没有的读啦!!
heiz。。
真得很辛苦。。。
你们。。
真的太棒了啦!!!
历史~~~
到底是谁发明的????
妈的。。。。

1 你从来不知道

我很在乎你的每一封信息
我都有存着
不舍得删除
我很在乎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好好记在心里
我很在乎现在的你又落在谁的怀里
我很在乎现在的你因谁而笑而哭泣
我很在乎你的情绪
你从来不知道
如今我连看到你的背影
我都能很开心
你从来没想到 也不会留意到
你的周围会有一个我
无意间缘分让我遇见你
我觉的那天的我最幸运
你从来不知道 也不了解
此刻的我多想爱你
我从来都承认我是一厢情愿而已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0 haiz。。。

又k了华语。。
重背文学常识。。
名句精华~~
成语。。。
背了几久噢。。。

明天就k sciencesejarah历史。。。
几多啊~~~
我才背了6题吧了。。。
还有很多啊!!
真的要死啊!!
如果我的头脑是辞典就好咯!!!
什么都不用背。。。
不用烦。。
也不用用到头脑。。
几好啊!!!
(想罢了啊!!)
不要发梦啦!!
呵呵。。。

嘉欣的头脑真的是词典啊!!
她背书几快啊!!!



0 死咯。。。

什么moon都没有了。。。
想到开学就想到。。。
考试~~~
很烦啊!!!
历史。。。
还没背啊。。。
几多啊!!!
那里背得玩。。
鬼咩!!!
我想~~~
嘉欣一定背完了。。。
死啦死啦!!!
完了。。。。



还有三天。。。
就开学了。。
怎样办啊。
现在一定很多认真在努力着。。。
读书咯~~~
酱惨啊!!



我也要加油咯。。。
不然一定留级的啦。。
Gambateh 咯。。。
呵呵呵呵。。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0 …………

0 疲倦的一天。。

接下来。。
又k了成语。。。
几难背啊!!!
50个啊!!!

facebook里面的donunts games and stairs很好玩啊!!!
几刺激啊!!!
也没有什么要讲啦!!!!
其实我想去补习的。。。
可是啊!!!
”。。
一个字咯。。。
再加上没有时间啦!!!
看到他们去补习。。
真的是啊!!!
顶不顺啊!!!
就是怕那个咯!!!
呵呵。。。

考试啊!!
你真的给我们很大压力啊!!!

气死人!!!

0 辛苦啊!!!

haha....
今天一起床就在那边K书。。。。
几麻烦啊!!!
我已经追不上了。。
因为我已经很懒了。。。。


我读到将辛苦只读到一点点吧了!!!
假期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then。。。
就考试咯。。。。。
真得很怕啊!!!
很快的。。。。
就是家长日了!!!
那一刻更加的怕!!
呵呵。。。
为什么要有将大压力啊!!!!!!

第一次读书读到将辛苦啊!!!
真的。。。。
考试一定追不上。。。
100%啊!!!!
我的班级厉害啊!!!
怎样办啊!!!
怕怕!!!
留级!!!
在口说加油!!!
可是呢???
却做不到!!!
很辛苦啊!!!
我曾想过!!!
考完试就可以轻松了!!!
现在辛苦一点无所谓!!!
因为自己考出来的成绩。。
最有成就!!!
真的。。
也曾想过。。。
考完试後就可以玩了。。。。。
可是为什么讲容易。。

可是却做不到呢??
怕怕。。。


人家将努力。。
为什么我不能。。。。
为什么我曾经努力却不能。。
嘉欣真得很佩服你啊!!!
你真的太勤劳了。。。
不过。。。。
我还是会祝你。。。
考试加油哦!!!
哈哈。。。

你不要看我的blog哦。。。
里面很多你的坏话啊!!!
呵呵呵呵。。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0 我生病了。。。

今天啊!!!
超级不舒服。。。。
昨天。。。
一直睡不着。。。。。
一直上toilet。。。
一直睡不着。。。
发梦发到哭啊!!!


早上。。。。
什么东东都吃不下。。。。
一直很想呕。。
好像肚子很多风啊!!!
几够辛苦啊!!!
一直想睡。。


看到那些食物。
都想吐。。。。
好像对食物有恐惧感将。。。
咪带我去petaling jaya 买鸡饭。。。

去那边买了一个铅笔盒和8张sticker。。。。。
回来後。。。
又想睡。。
then。。。
我真的很怕我会晕倒。。。
so就被逼吃一点点咯。。。。


嘉欣读了sejarah and Geo。
啊!!
而我呢???
我真得很懒啊!!!
什么都不想读。。。。
不想去看。。。
考试真得很烦啊!!!
我很怕你啊!!!

你懂吗???
辛苦极了。。。。。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1 msn啊!!!

真得很想念你啊!!!
msn。。。。斜体
你为什么要中virus啊!!
烦。。。。
每次玩fs都闷啦。。。
你啊!!
快点好会啦。。。
miss u so much。。。。

0 烦恼。。。

今天啊!!!
还好啦!!
咪一早就起床了。。。
我也睡得很不好。。。。
爸也是一早就去扫墓了。。
then,,,
咪去针灸。。
回来後。。。。
就带我们去。。
MIDVELLY 咯。。
我才买了一点点东东吧了。
就是他啦。。
不给我买。。。。
这样不能。
那样不能。。
气死人啊!!!
我不喜欢啊!!!
回的时候跟死啊 !!!
没有一架的士。
就只好排队咯。
这还不用紧。。。
上了的士。。。。
走到一半。。。。。
他将听错哦。。
seputeh不会去哦。。。。
放我们会到后面去。。。。
就找另外的一辆咯。。
问完整拍。
没有一个人回去哦。。。
还有的就是讲价咯。
才不要坐啊。。。
辛好。。。
有一加德士。
完全不讲价。
呵呵。。。。。
是华人来的。。。。。
很好人哦。。。。。
跟我咪谈得很好。。。



早上读了。。。。
MATH....
就出去了。
回来後。。。。
已经3.00多了。。。
冲凉。。。
吃饭。。。。
几累啊!!!
又不想读书。。
打开历史。。。
睡着了。。。



我不想读书啊!!
好想念以前小学啊!!
什么都不用读。

不用烦。
几开心啊!!!


在这里呢??
什么都要读。。
要烦。。。。
我真得很不喜欢啊!!


在过这个假期。。。。。。。。
第一次统一考试又来临啦!!!
真得很烦啊!!
压力也特别的大啊!!!
小学。。。。
什么东西都不用读。。
现在呢???
烦啊!!

烦恼啊!!烦恼。。
你为什么总是突然的出现呢???
我真的领愿读书也不要考试啊!!!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0 “他”又来了。。。

hehe....
jin tian.......
ta you lai le....
fan si a.......
qi si ren....
bu gou ye hao la...
haha....


zao shang qu pasar......
yu jian A Yang....
hehe..
ta zhou lu qu o.....
mai le hen duo fa jia a....
hehe...
song gei bie ren de.....


then.....
jie jiu zai wo men hui.......
qu le PETALING JAYA....
hehe..
hai man bian tai de....
duo yi fu.
zi tao yi ge salong........


hui dao jia huo....
aunt zai wo men jia zhu fan a......
hehe.....


deng xiaaaaaaaa..
zhen de bu xiang qu a.......
hen fish le....
yi ding hui jiang.....
A BOY na 10 ge A de la......
hen chuan le....
qi si ren a...


bu dong mi ming tian ...
dai bu dai wo men qu shopping....
hehe.
qi dai le.....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0 你为什么不懂啊!!!!!!

haha....
jin tian aki shi jiu fang jia le...
ji can a......
bu hao a........
ya li ji da a......
papapapa.....
yi ding zui bu shang de la..
hen can o......



jin tian de xin qing te bie bu hao a...
ye fei chang shang xin a.....
yin wei...
wo de GEO....
ben lai quan dui de ...........
ke shi wo bu que ding......
so jiu yi zhi gai da an lo.....
zui hou.....
de jie guo ......
ben lai di yi ci gai na ge shi dui de.......
咯。。。。。。。。。。。。。
wo hen sheng qi a..
hehe......


yi qian cuo dou mei you jiang sheng qi...
ke shi....
zhe ci ben lai ming ming shi dui de lo.......
zui sui zui shi wo la...
bu xiang xin zi ji a....
zhe de hen shang xin a........
cong na yi ke.
wo de xin qing ....
jiu hu ran di luo xia lai le........
wo hen tao yan ni a........
EMIGRASI and IMIGRASI.......
diao zhuan le la...
si ren tou.....



heiz。。。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对他没有感觉了。。。。。。。。。
真的。。。。。
不懂为什么。。。
事实就是将啊!!!
你。。。。
才是真真让他爱你的。。。。
呵呵。。。。。。。
真的啦。。。
你不觉得咩!!!
呵呵。。。。。。。



他每次讲话不小心讲错了。。
就是因为你咯。。。。。
你知道吗????


你不要讲我讲你啊!!!
是真的啦。。
你快点放弃他啦。。。。。。。。。


哇。。。。
几忙啊 ???
考是真的要来啊。。。。。。

真得很怕啊!!!!!!!!

呵呵。
今天终于不用吃面了。。。
吃奄啦。。。。。
hehe。。。。。。
今天终于吃饭啦。。。。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0 SPM result...........

haha....
jian tian a.......
deng a..
gei wo xiang xiang
.......


ai yo..
qi si wo a....
liang ge xiao kao dou mei you kao....
qi shi ren a...
bu yao jiang a.....
wo du dao jiang xin ku a....
hehe......


wo fa jue dao wo hao xiang bu xi haun ta le.......
ke neng shi yin wei.....
wo men tai jiu mei tan tian le..........
hehe........


liang lao shi a...
haha...
na ge xiao lao shi a.....
wo tai xiang ta jiao wo men fy dao el...
ta hen xiuang a boy a......
hehe....
tai hai shuo ta gen liang lao shi you te bie de yi zhong gan jue a....
so......
wo men ban ye jian jain de wu hui le.......
hehe.....


huo dong na bian a......
mei you shen me la.....
jiu shi lian du da he kao shi de lo.....
shi jian guo de ji kuai a.......
hehe.....
yi zhuan yan....
jiu huo dong wan bi le...
tai hao le..............


ming tian you GEO xiao kao...
hehe....
ye ji qing song de la.....


du wan ming tian jiu fang jia le....
fang wan jia hou .......
you shi di yi ci tong yi kao shi la....
hahahahahahahaha........
hen mang......
pa pa kao shi a....
jia xin du shu hen li hai a........
si la..
si la.....
zhe ci can la.......
yi ding shu gei ta a...........


SPM cheng ji jin tian zhong yu fei fa le.....
A BOY na dao 10 ge A a.....
ji li hai a.....
hai cha yi ti ...
ta jiu na 11ge A la....
zhen ke xi a.......

Shirley take 5 A 5 B aaaaa.....
you dian ke xi.......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1 i dont miss u lu...........

haha....
jin tian ........
wo hao xiang fa jue dao............
ke neng wo zhen de bu xi huan ni le.......
yin wei wo men de gan qing hai bu gou sheng a......
hehe.........


na ge jia xin a.....
bu dong jin tian wei shen me hao xiang gen ping chang bu yi yang de..........
hehe.....
yin wei ta jiang ta zuo tian.....
11.duo cai shui.......
so ta jue de jin tian hen lei a.....
haha..........



KH den a ge qun zhi ....
haha........
cikgu suraida bang wo zuo wan la.......
jiu shi shuo wo fang jia bu yong lai lo..........
ji hao a...............



na ge Kuan a.........
wu duan duan gei wo men english writing exam a.......
bu hui zuo a........
ji gou mang a.............
ming tian you yao huo dong a........
chao ji bu xiang a ....


jin tian fang xue you xia yu a.........
fan fan fan a.......
ming ntian you liang ge xiao kao a......
yi ge jiu shi di li......
ling ti ge jiu shi hua yu lo....



yi zhi jiang jaing jiang zhen de yao kao shi lo........
xhao ji kuai a..........
hehe..........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0 wo hen pa ni a.........

haha.......
today a.......
mei shen me shi fa sheng la..
haha............
Aric jian le tou fa a.......
bu guo wo hai shi jue de zhi qian na ge bi jiao hao kan a.......
ying wei zhe ge hai kan bu guan a.............



Virus xiao jie a.....
ni bu yao zai lai a.....
ni hen fan le.........
haha....
ni bu yao lai liao la.......



wa........
qi ji chu xian la........
ji tian ji ran mei you xia yu a.....
haha...........
ji shen me a.....
ba ba dai yu shan a...........
ma fan.....
ling de sui hu wang ji dai hui lai ha....
hao xiao ........
na ge ji gui a............



you ren jiang mei hen shen me a........
qi shi.......
wo ye jiang jue de a.....



rou dao ..........
na ge ying ni hua qiao de ren ...........
hen li hai a.............
ji you li a.........
fan bu dao ta a........
hahhahahaa........



wo you kan le shirley de blog a.....
hai qi dai zhe a.......
kuai dian o......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0 virus a.......

haha......
bu guai de wo de dian nao mei chi dou off9 la....
yuan lai shi zhong le virus..............
ji can a......
mei de wan.....
wo ye bu xiang hua money qu nong.........
yin wei hen gui a.......
you yao zi ji hua money........
mi you bu bang mang gei..........
ji can la......




hen bu xi guan ......
mei you msn de shi hou.........
hui hen meng de le....
xing hao hai you de wan fs.......
ji gou meng a....
hen lan ...........
bu xiang du shu a.........



mi jiang......
ta zhe ge yue gei ba hen duo money.......
ta yao qu huan zhai a....
ji gou duo a.......
xia si ren a........
haha.......
na ge ba a......
pi qi yue lai yue shen me le la...........
wu yao ke jiu a........
hehe.......

0 超累啊!!!!

haha........
zui jin a.........
yi zhi dou za xia yu a.......
fan..........
bu guo you shi dou hao de.......
haha.............


qian tian qu JUSCO kan dao ta(jin ming).......
haha.....
ji jiu mei kan dao ta a..........
jin tian jing ran gei wo kan jian ta........
ji bu shuang a....
ta hen gao le.......
gao guo wo a.......
ji chuan a.............
xing hao ta kan bu jiang wo men ...
haha......



zuo tian le......
zao shang qu le pasar........
then............
xia wu qu timesquare(bu hui spelling la)............
da gai 6.00p.m.......
cai hui lai........
then you qu pasar malam.......



jin tian chao ji lei a............
hai you hen duo xiao kao hai mei du a............
ji........
shen me a..............
haha...........
hehe..................




da kao you yao lai lo.....
ji gou mang a...........
yan li ye yue lai yua da le..............
papa.........
haha..........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0 kao shi a.....

yeah......
shirley...
zuo tian got msn a.......
gen hapi.......
wa...
di yi ci tong yi kao shi you yao lai lo..........
zao guo wan jin tian......
then......
yi ge week de holiuday...
jiu lai lo........
so scare la..........
because wo hai mei zhun bai hao......
haha.....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