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19 过山车~

今天~~
为什么我的心情会那么的低落~~
好像坐过山车那样~~
我真的很讨厌今天。。
我不喜欢今天。。

我的历史小考。。
很差。。
虽然有过一半~~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差。。
我不喜欢这样的分数。
我对我自己的分数有很高的要求。。
这些分数。。
我不喜欢~~

数学节~~
又好像坐过山车似的~~
老师随便点人。。。
五秒。。
在五秒之内回答老师的问题~~
不然就乐捐一块~~
可怜~
本来会的。。
但是一站起来就忘了。。
压力大~~
怕过龙。。
幸好老师没有叫中我和蔚珊。。
嘉欣今天又被叫到咯~~
呵呵。。

geo小考。。
考很多地方~~
什么国家啊~~
什么bijih timah的生产国啊~~
死咯。。
背死我了。。
我讨厌geo~~
一定错很多的啦。。

我的数学纸不见~
问了那个国耀又说有派到我的。。
但是我又没有拿到~~
找了整个file。。
还是找不到。。
但是最后。。
问carmen。。
carmen问全班~~
才找到我的数学纸~~
谁那么爱我的纸哦??

明天没有读书~
星期一也是没有。。
终于可以休息下了。。
很累。。
这个星期真的很多小考。。
下个星期也是。。
过了年就要进行第一次统一考试了。。
开学到现在。。
学的东西我全部都不知道~~
heiz~~
无言了。。

贺年卡和小礼物还在进行当中~~
下个星期应该可以完成~~
今天的我一定要做十个~~
heiz~
越做越烂~~
对不起哦~~
我死定了。。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13 可怜~~

今天啊~~
去到学校不停地在化学小考。。
昨天读了五分钟就倒下去了。。
很累真的很累。。
每一天十点之前一定要睡了。。
因为眼睛不听话。。
六个单元~~
哇佬。。
多到爆。。
初一化学我根本没有读过。。
初一的我虽然很乖。。
但是我还是很懒的。。
直到初二开始。。
坐了嘉欣的隔壁。。
哇佬。。
她的强项是华语课。。
给我很大的压力。。
因为她背书真的很够力厉害。。
而我的头脑。。
全部都装垃圾罢了。。
今天初三。。
压力真的很大。。
班上的人的英文那么厉害。。
每次上英文节都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去过。。
希望时间过到快一点~
但是那些痛苦的节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
不去看时间或许会快一点。。
害怕老师叫到我起来读。。
heiz。。
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但是我会跟人家学习学习的~~

英文又要演戏。。
我的演戏技术真的是超烂的。。
而且还是英文。
我死定了。。
哈哈。。
选蔚珊做组长。。
写了她的名交了上去才告诉她。。
谁叫她的英文那么好。。
呵呵呵。。。
好笑。。

哦哦。。
我们班就快要有新的一对情侣了。。
今天他们真的很好笑。。
全靠orange&kiwi的鬼主意。。

今天的化学小考。。
可怜咯。。
六个单元出五题罢了。。
要死咩?
那么多面竟然只出五题。。
真的很可怜。。
本小姐读到要死才对2题罢了。。
很sad咯~~
今天差一点哭了出来。。
蔚珊读了那么一点点对3题。。
嘉欣读了比我还要久对4题。。
那么高~~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现在的我。。
只好靠华语和数学来拿分。。
加油~~

明天又geo小考。。
死咯。。
别班的人考了都说很难很难。。
我真的是准备去跳楼了~~
heiz~~
拿定00000分~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14 犹豫~

我最近都很犹豫。。
一下子开心。。
一下子不开心。。
真的很犹豫。。

我爸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很开心。。
昨天买了18盒巧克力给我。。
今天又买了15盒巧克力给我~
哈哈。。
很多啊~~
很开心~~

我跟我咪讲话了。。
因为今天我不小心带到单周的书去学校。。
这个星期是双周。。
我不喜欢分双周单周。。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带错书。。
我不喜欢没带书去学校~~
去到学校。。
天桥关了。。
走一个大圈。。
从大门进。。
去食堂。。
打包一碗粥和水。。
就回班。。
哇佬。。
第三选项终于出了。。
有没有本小姐的名。。
但是我的名却出现在“无活动者”的名单。。
哇佬。。
重选。。
我不喜欢。。
但是我要接受事实。。
只好重选。。
不用紧。。
进‘中西洋画“陪蔚珊。。
陪她也不错~
进到班。。
打开粥来吃。。
吃到一半。。
嘉凌来了。。
讲第一次是上geo。。
哇佬。。
不是sejarah咩??
我带错书。。
本来是向宝儿借书的。。
但是她讲那个tin要检查用书。。
结果我快点去打电话叫我咪拿来学校给我。。
刚好她今天没有工作。。
最后还是拿到了。。
幸好幸好。。
下次真的不要了。。
咪去uo买了很多零食。。
多到。。
买给我吃的。。
哈哈。。
过年的年货都还没有买~~

我知道姐在她的公司做工做到很不开心。。
加上我弟那么不懂事。。
让她更加伤心。。
她的朋友全部都走完了。。
全部都不想在那边做了。。
每天都做工人。。
人家九点半才去到公司~~
我姐就特别九点就要做到公司~~
又要帮人家开电脑。。
开冷气。。
扫地那些。。
我谅解。。
放工。。
又是她一个人最后一个走。。
关门,关冷气,关电脑。。
heiz~~
我谅解。。
快点换份新的工作吧。。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我知道她要换很久了。。
加油~~

壁虎今天一直陪我们上生物节咯~~
连壁虎都要刘淑美老师教啊~~
证明她多会教书。。
蔚珊很坏咯~~
明知道我怕壁虎。。
还要吓我。。

今天carmen哭了。。
雪莉看到carmen哭她又跟着哭。。
我看到他们两个哭弄到我也想哭~~
原因。。
原因是因为。。
承受不住那么大的压力。。
这班的英文都那么厉害。。
我真的很累。。
很有压力。。
我不喜欢读书。。
压力。。
是人都会有。。
所以我们一定要加油懂吗??
明天有化学小考啊~~
记得读。。
雪莉。。
你有什么东西可以找我聊。。
懂吗??
不要每次在家一个人哭~~

你们讲的关于寄信那些我大概ok了。。
但是我还不知道怎样是东马怎样是西马??
你们就用跟猪一样的语言来对我说啦。。
我真的很笨。。。
或许你直接跟我讲你们东马还是西马好了。。
小歪留言的都很长。。
我很喜欢。。
我大概从她讲的东西那些了解一点了~~
谢谢她哦~~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13 道歉~

这几天。。
本小姐都抽半个小时来开下电脑。
看看谁还send我地址~~
现在变成。。
大概接50了。。
够了~~
我做不来啦。。
但是我会尽力~~
我或许会延迟一个星期才寄哦~~
所以~~
你们或许不能再过年前拿到~~

对不起哦~~
我这几天放学冲了凉就开始动手。。
本来是玩电脑时间的。。
但是也没了。。
但是这样更好~~
我的近视度可以不要再加深。。
两天了。。
才做了5个罢了。。
一个需要2个小时哦~~
没办法。。
手脚慢。。
谢谢你们那么顾及我的感受哦~~
我一定会尽力的。。
因为我希望你们可以开开心心的收到我的贺年卡+小礼物~~
还有~~
我不会看哪一个地址是寄kl的哪一个地址是什么的哦??
邮票要用多少钱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寄一封要几久才收到~~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我的小礼物做到真的很丑~~
哎哟~
撞墙~~

昨天去petaling street买了不织布。。
都不懂是不是叫不织布??
婉宁讲的~~
我破产了啦。。
这次真的破产了~
信封+不织布共用了100块。。
真的破产。。
哈哈~~
很像yoga用的那个~
那些说不要麻烦我的~~
我迟点补送~~
因为我做完了博友的还要做学校的朋友的。。
加油~~
记得回答我哦~~
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你们是kl的还是哪里的??
我很cheap。。
第一次寄信。。
还有寄一封要几久才收到??
邮票要多少钱的??
还有还有~~
这两个星期我都没有时间去你们家看看下留下言哦~~
对不起哦~~
看到你们的留言。。
几乎都要哭了。。
恩恩。。
我会加油的~~
你们不嫌丑就好了~~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11 截止日期提早关闭~

本小姐怕我自己做不来哦~~
这个星期日本小姐就要寄了~~
所以。。
我做的很简单~~
你们不会嫌我做的东西丑呱??
哇佬。。
才两天~~
要贺年卡的人一定达到我的目标~~
而且还是超出我的目标的那种~~
我的目标是19.。
现在变去三十多接近四十。。
那么多人~~
本小姐得加油哦~~
关闭~~
我的截止日期换成今天~~
谁还要的快点告诉我~~~
对不起哦~~
我希望我做的小礼物你们会喜欢~~
但是真的很丑~~
你们不要介意哦~~
很忙~~
我要下线了。。
要加工~~
还要的去我的前一个帖子或是前一个的前一个留言哦~~
谢谢~~
再见~~
本小姐现在要去冲凉~~
冲了凉要出去买不织布和信封~~
真的是超忙的~~
如果我没有自己亲手做~~
就用买的来补可以吗??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8 谁还要贺年卡+来看看~~

还有谁要贺年卡啊??
我要准备了。。
刚才做那个小礼物做了两个。。
足足做了两个。。
花了四个小时~~
很累咯~~
一天一定要做两个~~
哈哈~~
还有谁要我的贺年卡+小礼物的话~
请留下你们的~
地址-
姓名-
网名-
网址-
然后email给我~
celina_24_32@hotmail.com

特别人物:
1.杨宝贝
2.jessie(已拿到~)
3.小旭
4.Siao麻雀
5.加加
6.筱茵 (已拿到~)
7.嘉俽
8.管家
9.垃圾魚-stacey
10.vifyn
11.Candlelyn
12.蔚児
13.秀

目前要的人是:
1.小步(还没拿到~)
2.婉宁(已拿到~)
3.e.kii(已拿到~)
4.玉瑛(已拿到~)
5.leong kiat kuan(已拿到~)
6.小小(已拿到~)
7.miao(已拿到)
8.sabrella(已拿到~)
9.乌龟·就是我(已拿到~)
10.sleepyz88 说(还没拿到~)
11.紫菜 (还没拿到~)
12.小裴(已拿到~)
13.恺兵 (已拿到~)

我补回去~~
谁给了我地址但是我还没有写下来的话请告诉我一声~~

26 小更新+谁要贺年卡??

今天本小姐又去mid了。。
昨天去了今天又去~
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又不想读书~~
看中了一个吊饰。。
很美。。
是衣服的~~
哇佬。。
rm19.90~
贵到~~
所以没买了。。
放弃了~~
也买了婉宁讲的什么不织布来做娃娃~~
哇佬~~
也是很贵咯~~
才几块就rm15.90~
搞错~~
还买了几个拉链来做铅笔盒。。
哈哈。。
还有彩带~~
纽扣那些没买到~~
下星期吧~~
忘记买了。。
还看到舞狮哦~~
昨天是show。。
今天是舞狮。
顺便拍了几张照片~~
哈哈。。
掉转了。。

我很喜欢这个咯~~
很美~~

我在研究他们怎样做的??
本小姐也买了贺年卡哦~~
一直被我妹妹骂!!
打算送贺年卡哦~~
只限19个哦~~
谁要的就留下地址。。
网名。。
大名。。
还有你们的部部网址给我哦~~
截止日期是1月31日~~
把你们的地址send去我的email吧~~
这是我第一次送贺年卡哦~~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还会做一些小礼物送给大家。。
千万别让我妹妹知道哦~~
不然肯定失败~~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1 开心~~

heiz~~
我真的蛮想哭下的。。
我本来差不多要打完今天要blogging的东西的。。
但是。。
但是我不小心按到power~
所以关掉了。。。
我连我妹的终极三国也给我关掉了。。
她骂到我臭头啊~~
我今天那么开心。。
算了。。。
算我自己倒霉。。
在打过~~

今天真的是我期待已久的新年庙会活动。。
yeah~~
早知道我不要带书啦。。
老师一节课也没有上。。
气死我。。
幸好只是带三节课的三本书罢了。。
不然。。
我一定走去骂老师的~~
我们一直在班准备等下的财神设计比赛。。
是用环保为主的。。
不错~~
用红包袋来做衣服啊,裙子啊,还有内内咯~~
很可爱~~
很好笑。。
俊亿扮女的~~
戴豆豆的假发。。
好笑。。
俊亿戴上去很有女人味。。
连他自己原本的男人味也不见了。。
因为他实在是太美了。。
现在想起。。
都觉得很可笑。。
很可爱~~
很羡慕俊亿那么大胆咯~~
脱完衣服穿红包衣。。
真的很不错~~
因为他的身材很够美~~
bintang他更加厉害。。
自己做自己的衣服。
做到很美咯~~
一套的。。
很美。。
用红包袋做都做到那么美~~
国耀就可怜咯~~
全部女生都把目光转向俊亿。。
好像完全忽略了他。。
我希望我的班可以拿第一哦~~
我们班的反应最热烈。。
共有28个财神。。
呵呵。。
有很多档口哦~~
本来要买很多东西的。。
但是人太多了。。
还吃ice-cream~~
跟他们围在一起吃ice-cream真的很开心咯~~
这种开心。。
在我自己的家肯定找不到~~
还买了三个公仔。
不错~~
但是很贵~~
还有nian nian送给我的跳跳虎哦~~
谢谢nian nian~~
我还买了两包糖糖送给nian nian&nian nian ball~~
嘻嘻~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公仔咯~~
我自己要学做~~
加油~~
放学的时候。。
有一点点的不开心~~
被nian nian很用力的打了一把。。
很痛~~
也哭了。。
但是我并没有怪她哦~~
nian nian。。
我没有怪你哦~~
谢谢你的massage。。。
很感动ing~~
nian nian~~
你第一次看到我哭对不对先??
嘉欣也是第一次看过我哭。。
但是是去年的事情了。。
在你们面前哭。。
很鱼的咯~~
我那么爱你~~
哪里舍得怪你??
而且。。
我也有错~~

然后就去mid咯~~
看到蜜云回来哦~~
超想念她的~~
美了那么多~~
我是第二次搭公共bus去mid~~
也是第二次搭公共bus~~
不错~~
但是还是怕怕~
我的两百块飞走了。。
去mph买了一个铅笔盒~~
两支笔~~
一本爱情小说。。
就用了我的一张五十了。。
再去买5个小垃圾桶。。
又用了我的一张五十。。
then去tropicana life买了一个书包。。
一百块又飞去了。。
可怜~~
本来我要买一个很美很美的咯~~
但是那个人找货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所以我决定买另外一个咯~~
但是我不是很喜欢~~
then就去nike店看看我要的水壶有没有咯~~
应该明天去买。。
如果可以的话啦。。
哈哈。。
很美~
而且是我自己一个人走哦~~
穿着校服~~
不错~~
本来是跟我的妹妹的。。
但是她的脚走到很酸了。。
所以我叫她自己先回家。。
买了那个beg回家给她看到骂到我臭头。。
幸好我回快一步。。
因为我回到家不到五分钟我咪就回来了。。
好险~~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下面这个就是我刚买的爱情小说——呼吸爱的声音~~
我等下去看~~
呵呵~~
现在要把我的电脑让给我妹用了。。
她要看她的终极三国~~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13 期待~~

我又上来更新了。。
呵呵。。。
每天都见到我是不是很闷叻。。
我超级期待明天哦~~
因为明天只上三节课。。
后面几节新年庙会活动~~
爽。。
又有书展啦。。
又有财神爷造型设计比赛啦。。
还有表演等等。。
爽爽爽。。
越讲越爽。。
放学过后本小姐还要去mid。。
跟我妹妹去啦。。
今天终于可以透一下气了。。
今天在学校没有传到什么纸条咯~~
10个手指算得完啊~~
不爽。。
一直拼命地在读历史小考和数学小考。。
多到死。。
读死人。。
但是历史还是错那么多~~
哎哟~~
真的是对初一的历史完全没有一点印象咯~~
所以才会读到那么辛苦~~
可怜。。。
nian nian和nian nian ball一定对很多的啦~~

话说。。
我真的很期待我班的三个男生扮财神爷咯~~
一个扮财神爷。。
另外两个男的扮财神婆~~
一定很好笑。。
真的是超级期待~~
读了那么久的书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yeah~~

蔚姗今天的蓝裙很可怜咯~~
被彦仪不小心撕烂了。。
哈哈。。
但是真的很好玩下的。。
不错不错。。

最后补充。。
谢谢你们哦~~
我的心情恢复平常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12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今天早上。。
一去到学校。。
看到lift前面很多人围着。。
就走前去八卦下。。
原来是课外活动出炉表。。
看第一个日文。。
我进不到。。
很伤心下。。
看第二个辅导组我也进不到。。
没关系。。
我早都知道了。。
轮到第三。。
我以为我自己会进吉他组。。
结果。。
完全没有陈月愔这个名出现。。
好伤心哦~~
要重选。。
要等第二轮甚至第三轮。。
为什么我就不能进我自己喜欢的活动??
初一也是。。
初二也是。。
现在连初三的也是这样。。
为什么要将??
等第二次。。
已经没有活动可以进了。。
我不想再进回柔道了。。
进了两年。。
闷了。。
很sad下咯~~
heiz~~

今天的我。。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心情不好。。
做的东西也自然不好。。。
嘉欣!?我哪里有自闭啦。。
我还有讲话的啊。。
回到家等我妹冲好凉的同时。。。
收拾书包过后。。
就把那个历史课本和历史问答题簿打算继续抄。。
结果我发现。。
我的第二题问答题全部抄错完。。
抄到第三题的答案下去。。
我的天。。
那么长。。
算了。。
撕下来。。
重做。。
好累哦~~
很长~~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抄错。。
应该是在发梦~~
今天的我。。
就只是不想讲话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敢去想。。
我只知道。。。
我很不喜欢今天。。
我今天很不开心。
我令到我身边的人都很不开。。
怎么办???
我很后悔今天跟nian nian讲的东西。。
可是。。。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上着sejarah。。
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气。。
我很想知道。。
到底什么事情令到我那么不开心?
为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10 给蔚珊的话+小更新~

今天没什么特别。。
笑容少了很多。。
因为今天根本不好笑。。
还好罢了。。
因为我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我很想知道我家的线为什么那么差??
为什么一直断线的??
heiz。。
气死我。。
所以我得快快更新。。
--------------------------------------------------------
蔚珊。。
我没有生气你啦。。
其实我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证明你这个医生医不好我咯。。
呵呵。。
我哪里有生气你啦?
你看你。。
跟嘉欣讲我生气你。。
后面三节。。
就是第二次下课过后~~
我根本不想讲话。。。
也不想理人。。
所以你才会误会我生气你啦。。
我哪里可能会生气你~~
说真的。。
三节不跟你讲话真的很不习惯咯。。
真的好像在搞自闭咯。。
哈哈。。
连纸条也没有跟你传哦。。
明天不要再搞自闭了啦。。
一天就够了。。。
很好笑咯。。
嘉欣跟我讲了一句“你有没有生nian nian的气”~~
哈哈。。
笑出来了。。
真的很好笑咯~~
我几时生气你哦~~
不跟你讲话就代表生气你哦~~
好笑咯~~
nian nian。。
我发现我跟你很有缘咯。。
你放学坐你的3号bus回。。
我又看到你。。
为什么今天那么孤单一个人坐啊??
去到seputeh又看到你。。
头发飞起来很好笑咯~~
整个大美女将!!!
不错不错。。
以后我坐3号bus我一定会跟你坐的。。
嘻嘻~~
bb咯~~
nian nian 看了记得留言给我哦~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11 颁奖+小更新~~

颁奖时刻。。
我可是第一次颁奖哦~~
呵呵。。
这个是婉宁和恺兵颁给我的。。
谢谢你们哦~~
这"Happy 101"奖项还有少少的附带条件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奖项拷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令你开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将奖项的链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记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将喜讯报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最后,得奖者别忘了链接颁奖给您的博友哦~)~


十项让【月愔】开心的事~
1.有一班那么可爱的班~~
2.有两个那么好的好朋友-nian nian& nian nian ball~
3.可以认识到他。。
4.我的部格落咯。。
5.还有我的部格落朋友。。
6.我的部格落气氛虽然降低了一点。。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7.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8.如果可以跟我妈和好的话我会更加开心。。
9.shopping。。。
10.我想要的东西通通都买到。。除了很贵的那些啦~~

这奖项颁给的十位"blog友"~(排名不分先后)
1.nian nian
2.nian nian ball
3.加加
4.颖颕
5.短短
6.管家
7.垃圾鱼
8.笨妹
9.DRIFT WORLD
10.nick
昨天的事。。。
我看开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尤其是我的管家。。
谢谢你哦~~~
不够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避免少一点吵架~~~

今天跟nian nian一直传信。。
那个nian nian ball这几天都要死要死将。。
没有跟我讲到什么话咯。。
heiz。。
都不懂她在想什么的!!
我跟nian nian就很废。。
一直讲废话。。
课也上到一点罢了。。
可怜咯~~
我还被老师罚出去站。。
可怜咯~~
nian nian不用跟我讲对不起啦。。
都不关你的事~~
我哪里舍得怪你!
我将爱你~~
哈哈~~
又来了。。

小考啊。。
小考。。
明天地理小考啊。。
我一定比人家读书花的时间还要长。。
因为我已经忘记初一初二学过的东西了。。
脑袋一片空白。。
怎么办叻??
我今天真的越来越懒了。。
功课只做哪些重要的罢了。。
那些不是那么重要的我早上去到学校才做!!
嘻嘻~~
heiz。。
最讨厌星期二的。
书包最重。。
重到连我水壶都忘记带回来。。
很可怜咯~~
幸好我有很多个水壶。。
呵呵。。

最近的线为什么一直断??
有谁可以告诉我??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13 为什么快乐不能到结束??

今天的我。。
本来在学校是很开心的。。
开心到没有话讲。。。
因为跟蔚姗玩到很颠。。
很颠真的很颠。。
一直出汗。。
很好哦!!
很开心。。
我很喜欢蔚姗这个朋友。。
蔚姗我爱你哦~~

orange。。
你的礼物我很喜欢哦。。
谢谢你哦。。
还有蔚姗你的笔我也很喜欢。。
谢咯!!

可是。。
可是开心总是那么的短暂。。
为什么我一回到家就是那么的不开心??
每次都是这样。。
开学到现在。。
我没有开心过。。
唯有今天。。
就只有今天最开心。。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破坏我的快乐我的开心??
对!!
没错。。
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她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是她的女儿的??
为什么每次都骂骂骂骂??
一回到家的我。。
连袜子都还没有脱。。
她就回来了。。
一直骂。。
我最讨厌人家不讲道理。。
她不是不讲道理。。
她是不懂得讲道理。。
我不想说那么多。。
真的真的是两个越多没有跟你讲话了。。
你也一点也不在意。。。。
我只想说。。
我很不喜欢这个家。。。
每次一回来我就很不开心。。
真的。。
开学到现在我真的是没有开心过!!
因为是在发生过太多东西了。。
哭过了就算!??
真的是将吗??
为什么将的??
可过真的是雨过天晴吗吗??
我并不是那么认为咯!!
很伤心。。
为什么我的世界会没有开心的??
为什么要将??
我知道我妈在房间躲着哭。。
我不知道。。
我只感受得到。。
但是我并没有说出口~~~
你很偏心。。
对我弟弟那么好。。
他偷跟人家出去。。
偷东西。。
做坏事。。
你尽然没有骂他。。
我只是小事。。
就骂到要死。。
为什么要将?
那么就没有讲话了。。
难道你的第一句一定要骂架的吗??
已经很久没有讲话了。。
再加上这次的吵架。。
我相信我以后不会再跟你讲话了。。
一句都不会。。
一个字也不会。。
我宁愿我是哑的。。
对我来说朋友永远排第一。。
我的家庭永远排最后。。
谢谢我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还有我的博友。。
因为只有你们。。
我的世界才会有笑。。。~~
才会有快乐。。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家人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5 回来了~~

想了很久。。
要怎样开头叻~~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无论是写作文,写blog,写什么都好。。
就是不知道开头要怎样去写??
heiz~~
------------------------------------------------
早上七早八早七点就起身了!!
因为那个aunt咯~~
要去一日游。。
所以就载她去咯~~
我就顺便去pasar~~
哇佬。。
才七点。。
就那么多车~
搞什么的??
找parking找了几久啊~~
才找到一个parking罢了。。
可怜~~
八点就回到家了。。
我妹和我弟一直讲我哭。。
我没有啦。。
只是听到发如雪有一点点感触罢了。。
then就冲凉去timesquare咯~~
要出门的时候。。
外面有一个uncle。。。
很老的。。
大概80~90岁的uncle。。
走路很慢。。
很慢很慢。。。
他问我甲洞大街pasar在哪里??
心想。。
他要走路去啊??
走路真的真的很超慢的!!
脚全部都没有力的!!
衣服很肮脏。。
鞋子我猜他只有一双。。
而且还是很烂的~
指了方向给他。。
他还是不知道。。
他说那个texi佬放他在那边。。
说甲洞大街街就在前面。。
没错。。
我走去那边需要20分钟将啦。。
那个uncle走过去我觉得需要两个小时咯~~
then我弟弟就扶他去后面搭texi。。
哇佬。。
真的很慢。。
很慢。。
看到都很心酸。。
我弟弟不忍心。。
就带他去。。。
弟叫我和我妹自己去先。。
我弟又帮他拿他的那个beg。。
好心到。。
结果我和我妹还是跟着去。。
我妹帮他等texi。。
我就在那边指挥。。
我弟就扶他。。
花了大概20分钟他才走到那边。。
哎哟。。
那边那么多texi。。
尽然没有一个人要载那个老uncle。。
哪里可以这样的??
全部都不载。。
真的没有一个人载咯。。
第一说什么现在那边很塞车,不要去那边~~!!
第二说什么那么老有没有钱给的啊??
废到。。
可恶到~~
结果还是我弟有方法。。
厉害。。
终于有一个texi载他了。。
他的钱就只有区区的18块。。
搭了texi都不见10块去了。。
还要去给人家钱叻。。
很可怜。。。
我弟多口问了他几句。。
住哪里啊??
他说猪jusco后面。。
哇佬!!
jusco后面就是木屋咯。。
可怜。。
他的老婆死了。。。
还是不要他了。。
一个人生活。。
看到他的一身打扮再加上身上的18块。。
真的蛮难过的。。
就因为将。。
有少少耽误了。。
本来打算去了timesquare再去midvallery的。。
but时间不够。。
我还没有玩电脑。。
也还没有读我的历史小考+地理小考啊。。
我需要蛮长的时间。。
因为初一初二的我都忘光了~~
可怜~
-----------------------------------------------------------------------------
来看看照片吧~~
特地去timesquare买了三个书包。。
用了大概RM150左右~~
破产。。
只拍了一个书包的照照罢了。。
本来我要买六个的。。
but。。
钱不够。。
下次吧!!
LS beg。。
等我哦~~
今天是我姐的生日。。
but我们昨天就庆祝了。。
去外面吃大餐那些之类的。。
哈哈。。
以下的照片是我妹我姐和我弟~~
我??
当然是做拍的那个啦!!

每次都是这个蛋糕。。
but我就是很爱吃。。
嘻嘻。。
谁的手??
我忘了~~

在jusco买了弯弯的两个file咯!!
很美咯!!
我很喜欢。。
but。。
很贵啊!!
三块半一个。。
我买了两个。。
我一定要买完全部。。
下次吧!!
买个“乐”字的先。。
因为我不快乐。。
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快乐。。
我最爱这个“恋”的!!
因为pink colour~~

我妹吃marrybrown送的。。
很可爱咯!!
夹纸的!!

买了三双鞋的铅笔盒。。
我一双。。
nian nian 一双。。
nian nian ball 一双。。
买了很多file。。
但是我觉得不够用!!

很少咯~~
等下又要去买。。
heiz~~
我很想大喊一下。。
我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哭不出!!
明天体育啊。。
听我妹说。。
先跑三圈热身。。
然后再跑七圈接力赛。。
哇佬。。
跑死我咩??
我不方便叻。。
还在烦着要不要跑~~
很懒啊~~
我不想读历史小考+地理小考啊。。
死掉算了~~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6 喝多多水哦~~

今天打算特别一点。。
我打完了部格落才去你们的部格落留言~~~
呵呵。。
也本来打算不更新部部的。。
但是还是更新了~~

昨天又哭了。。
或许我真的很爱哭吧~~
这就是我的个性~~
heiz~~
算了。。
skip掉~~

哇佬。。
jr1f昨天13个人没有来上课。。
全部都发烧了。。
严重到。。
carmen今天早退。。
原因。。
发烧了。。
祝她早日康复~~
你们啊~~
也要喝多多水知道吗??
话说。。
我今天喝很少水咯~~
因为我忘记喝水了。。
哈哈~~

死了。。
我本来有一个新花名叫ball ball的。。
现在又多了一个叫球球。。
嘉欣叫nian nian ball。。(哈哈。。很变态对吧~~)。。
蔚姗叫nian nian。。
而我就叫ball ball。。。
哈哈。。
一家庭~~
很无聊对吧~~
因为在学校太闷了。。
所以找点东西来玩 ~~
pls:嘉欣。。
我都讲我敢写的啦~~
现在你相不相信叻??

heiz。。。
这个月没有周休啊。。
每个星期六都要读书读书~~
烦~~

今天geo小考。。
应该是0分。。
哎哟~~
可怜。。
不提了~~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5 废~~

今天好无聊。。。
也是一直在那边笑吧了~~
因为那个蔚姗小姐啦。。
一天到晚在那边讲废话。。
都很好笑咯~~
很佩服她。。
一天到晚geli我。。
明知道我最怕geli了。。
哎哟~~

明天就小考了。。
小考geo。。
烦。。
才开学没几天罢了。。
又要小考。。
lame~~
又要开始读书~~~

heiz。。
我发现我是一个讲到做不到的人。。
放假的时候讲我开学不会再上网的~~
会好好的读书。。
结果嘞。。
开学了还是在那边上网。。
还是在那边睡觉。
书。。
我很懒读。。
等我班的人给我压力后我才开始读吧。。
我发现我班的男生都很搞笑。。
笑到要死。。
有bintang啊,子聪啊还有一个喜欢看漂亮的女生的那个男生啊!!(叫亿俊是吗??)
哈哈。。
笑死了。。。
那个子聪今天还pk。。
鱼到~~~
笑死我。。

最近上网都很闷。。
更新下blog啊。。
玩下plurk啊。。
去人家家留言罢了。。
都没有什么网可以上了。。
boring到。。

很累啊。。
去睡觉先。。
晚上还要读geo小考~~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5 无题~~

是啦是啦。。

不写+0啦。。
写orange。。
不是等下她去到学校又骂我!!
我不想被她骂哦!!
偷偷告诉你们。。
因为她很凶~~
不要告诉她哦~~
你今天是不是发烧啊??
为什么没有来上学??
一定是昨天打针导致生病的啦!!
你明天有来吗??
一定要来啊~~
kiwi一个人很闷啊~~
幸好她有我,嘉欣,eyes和雪莉。。
发霉了啦。。
原来你没有来是那么静的~~


哇佬。。
睡觉的时候几辛苦啊!!

要向左边睡又不能。。
就只好向右边睡咯。。
一直睡不着。。
因为我习惯左边睡了。。
痛到死。。
睡觉睡到一半都跳起来。。

因为痛过龙了。。
我也有稍微的发烧了。。
可怜!!
好像也肿了~~
今天在学校。。


哇佬。。
整个脑袋只想着他。。
好辛苦哦~~
想念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哦~~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Heiz~~


哇佬。。
洪美芬老师啊~~
为什么你无端端要那个去年的数学纸??
想找死我咩??
垃圾堆那么多。。
死了。。
翻完整间家只为了要找一张纸。。
可恶。。
我要去找吗??
我不知道~~


嘉欣啊~~
你今天去喝多多水啊!
我不想你明天没有来啊!!!
喉咙痛记得喝多多水!!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8 打针记~

今天打针!!

哇佬。。
本小姐是班上最后一个打破伤风针的人叻~~
本来还以为我自己不用打的!!
因为他讲伤风咳嗽不会用~~
然后在这个星期过吃过抗生素的不用打。。
然后我就在那边回想下。。
我上个星期生病有没有吃过叻。。
答案是没有!!
护士小姐说有一点咳嗽不用紧!!
还要验眼睛。。
可怜。。
最后两排我完全看不到。。
又站那么远。。
结果跟蔚姗跑回班拿~~
好笑到。。
蔚姗很好笑咯~

跑两下就喘了。。
很多人都不敢打。。
E班的人都讲很痛叻。。
哇。。
真的很痛咯~~
雪莉哭了。。
我也哭了一点点。。
说什么手一定要运动哦~~
不然明天手肿~~
打了破伤风针过后还会有轻微的发烧哦??
呵呵。。
打了针过后整个手没有力。。
身体软软了。。
因为没有力。。
那些老师讲课好像念经将。。
又弄到我累到半死。。
或许是昨天迟睡的关系吧!!

跟蔚姗玩变态游戏。。
刺激到。。
打到我的那么痛!!
明天她就死。。
我一定要报仇~~
呵呵。。。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一口气写了三张感触。。
对于昨天的事。。
我无言了。。

哇~~
本小姐第一次在学校包书咯。。
他们都讲我很厉害咯!!
带包书纸去包今天派的家庭联络簿~~
好笑~~

成功哦~~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7 打针+礼物!

哈哈~~
蔚姗!!
谢谢你的礼物哦!!
你有没有搞错哦!!
外面写对我的名!!
里面写错!!
你真的是欠打啊!!
里面是!
5
4
3
2
1~~
是个bear bear 音乐盒。。
谢谢你!!
我真的很喜欢!!


今天的我!!
在学校有笑啦~~
幸好有蔚姗的存在!!
蔚姗我爱你!!
是你弄到我笑的叻~~
呵呵~~
傻傻的。。
我都讲我们两个都是傻傻的啦。。
你又不信!!
我们还一直打来打去~~
幼稚到!!
明天打针。。
打针哦~~
rebecca&紫霓怕到要死~~
其实我也是很怕的~~
哈哈~~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写啦!!
伤心的事我不写了!!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13 我不喜欢昨天和今天!!

嘉欣。。
你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哦!!
谢谢你哦!
回到aunt家。。
aunt不在。。
去了电头发。。
想睡觉。。
他们又吵到死。。
骂了他们两句!!
又说我变了。。
又扯到他的身上!!
通电话罢了吗?
还要跟全部人讲。。
sibeh不爽!!

姐去买蛋糕给我我早都知道了。。
她讲回家。。
其实她是去买蛋糕。。
这些都是在我意料中的!!
咪给我100块生日也是我意料中的!!
aunt给我红包也是我意料中的!!
爸给我90块也是我意料中的!!
我蛮开心下的咯!!

蛋糕很小。。
因为姐知道我不大喜欢吃蛋糕。。
所以买了一个很小的蛋糕给我。。
可以供7个人吃。。
哈哈!!

点蜡烛。。
还好!!
本来有拍到我的。。
但是很丑。。
不敢放上来!!

晚上。。
出去打包云吞面的时候!!
因为下着雨。。
所以我跟妹和弟就撑雨伞咯!!
我弟弟就去打包。。
我和我妹妹就去叫uncle回来。。
因为。。
aunt要骂uncle咯!!
aunt才骂那两句。。
我就帮忙aunt接下去骂咯!!
跟蚂蚁住一个家啊!!
欠打到。。
你们应该不明!!
找了uncle就去等我弟。。
哎哟!!
本来很好的。。
要回的。。
结果听到很大很大声的声音。。
哇佬。。
motor飞上来。。
好恐怖哦!!
第一次看着意外将发生。。
好恐怖哦!!
我们就和卖云吞面的aunt一起走前去看下咯!!
整个人飞到几够力。。
因为有一个那个不懂叫什么什么名的东西在那边。。
then有很黑。。
那个驾motor的马来人看不到。。
结果直接撞上去。
哇佬。。
很恐怖!!
我很怕真些事情发生的。。
刚才去你们家留言。。
很多人都不幸去世了。。
全部都是意外车祸!!
好可惜。。。
很惋惜。。。
你们要小心一点知道吗??!
最近一直下雨啊!!

还有。。
那个什么什么什么病也是越来越严重了!!
很多人生病。。
维庭!!
你病好了吗??
我妹妹应该是被我传染到了。。
结果她也生病了。。
我aunt也是。。。
你们要小心一点哦!!
喝多多水知道吗??

我的生日。。
很开心。。
但是因为某些事影响到我的心情!!!
今天早上。。
我8点多就起身了。。
还是我妹妹啦。。
七早八早就起身害到我也跟着起身!!!
有人祝我生日快乐。。
有月音(嘉欣)。。
有他!!
还有佳丽!!
呵呵。。
但是没想到。。
那个早就要哭了。。
我就知道我生日一定没有好事发生!!
好伤心哦!!
好难过!!
我以为我一个人在房间哭没有人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
原来不是的。
我uncle,我aunt,我妹,我弟全部都知道!!
只是他们不出声罢了!!
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哭了两个小时。。
眼睛很痛很累。。
真的很难过!!
我决定了一件事情!!
但是还没有去做。。
今天一定要去解决!!
够了。。
不提了。。
再见咯!!
很忙啊!!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11 死掉!!

本小姐真的真的是笑出病来了。。
平时的我每次在班上大笑。。
哈哈。。
因为我喜欢这班。。
今天的我。。
对蔚姗,嘉欣,+0&惠欣来说还是很颠很疯。。
但是我觉得今天真的真的很辛苦咯!!
笑也不能太大动作!!
因为我就是每天在班上大笑所以喉咙痛!!
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今天在食堂买一个瓶100plus。。。
不到一下就给我喝完了。。
我的喉咙有好了一点点啦。。
但是还是很痛!!
老师讲书好像念经将。。
地理节啊历史节啊!!
都很痛苦!!
一直想倒一去。。
我坐在风扇下面。。
外面有下很大雨。。
很冷!!
真的很冷!!
then又开冷气哦!!
又开后面的哦!
简直冷到我发疯了。。
真的很冷!!
子恩那么聪明的!!
还会带寒衣来!!
我辛苦!!
但是我的样子一点都不像生病咯!!
嘻嘻。。
终于忍到放学了。。
今天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很慢咯!!
又冷到死。。
死掉算了。。
下楼梯。。
我手上的书全部掉去地上了。。
鱼到。。
冲凉的时候真的是冷到。。
洗衣的时候,
全部衣服倒出来了。。
哎哟。。
幸好早上我有打包东东。。
下课的时候跟+0,惠欣&嘉欣share一下。。
哈哈。。
我的病没有传染到给你们对吗??
现在没胃口了。。
一直脚软。。
很辛苦。。
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叻。。
明天的我到底能不能去到学校叻??
嘉欣。。
我知道你很怕我没有来啦。。
但是我再痛苦也会去的。。
因为。。
明天我要收你的礼物啊!!
还有开学都还没有第一个星期。。
明天有pmr讲座会对吗??
还有学生活动对吗??
哈哈。。
我一定会来的。。
嘻嘻。。
不用怕啦。。
真的很倒霉。。
星期日生日要回aunt家又生病。。
我还有庆祝的啊!!
可怜!!
我看这次不能回了。。

那个韵慧真的是啊!!
今天没有来又不告诉我们。。
亏嘉欣还send double massage叫你一定要来。。
哎哟。。
明天你会来吗??
礼物带去学校你又没有来。。
还是昨天是你最后一天了。。
能告诉我吗??
真的很不舍得你哦。。

蔚姗。。
谢谢你哦。。
我跟你在一起玩一起颠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的哦。。
我明天真的是送礼物给你的啊!!
嘻嘻。。
我们真的很颠很傻咯!!

我太爱我的部格落了。。
所以生病了还爬上来更新。。
嗯。。
我真的很头痛很辛苦。。
那个死八婆知道我病了还要在那边骂骂骂。。
还有时间在那边讲pmr的东西!!
听到爸爸跟死八婆讲我多两天就生日了。。
but我听到她回爸爸讲什么:“生病就生病啦!!生日就生日啦!!有什么大不了。。”!!
heiz。。
失望。。
我生病了没有问我一声好不好??
到底她会不会当人家妈妈的??
王八蛋。。
我生病都生病到很心痛!!

还有。。
你们要喝多一天水哦!!
很多人都生病了。。
隔壁班就已经有两个人发烧了。。
呵呵。。
听说星期一应该轮到我们班打预防针哦??
那么好!!
呵呵!!
晚安咯!!
我要去睡了!!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