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啊啊啊啊啊

還有一天
還有一天
我就可以飛了
期待死我了
我要回aunt家
我要去pasar
我要去jusco
我要去新開的tesco
我要去midvallery
我哪裡都想去
等我哦

明天的sejarah和kh是最後了
我會為最後一天的考試拼的
恭喜我吧

*關閉留言*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