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失眠记

昨天失眠啊,今天开学竟然昨天失眠...
失眠到两点,很早就已经上床去了...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都是因为喝过多的ice lemon tea啦...
所以从昨天开始我发誓除了考试我再也不敢喝了...

今天去上学..也是很辛苦..
一直伤风个不停..一边上课一边包"云吞"..
根本没有心上课..我的鼻子里面已经伤到完了..痛死我了..

放学为了陪杯面..我没有回家...
讲到这边我就生气..杯面为了木瓜去坤成找他..
结果那个木瓜竟然直接回家..没有想到杯面一个人的那种寂寞..
真的是..听到他的理由..我简直就是出烟..
回到家竟然直接倒下去睡觉..
我的全身都没有力..连凉都还没有冲..
睡了一个小时...还是无法起床...

我没有冲凉..只是抹抹身..连头发都没有洗...
好不习惯..我从来没有试过没有洗头的啊..

吃了一粒650..喝了三杯热水..
就这样..我又倒下去睡着了..
我盖很多层被..穿了寒衣..感觉生不如死..
还是一样那么的冷...

睡了一觉起来..我感觉好了很多..
希望我的病可以快点好..幸好不是在下个星期生病..
整家全部都病到完..夸张到..

就这样..我的一天又过去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为什么发布一篇文章那个线还是那么慢??
顶不顺啊..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