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11 截止日期提早关闭~

本小姐怕我自己做不来哦~~
这个星期日本小姐就要寄了~~
所以。。
我做的很简单~~
你们不会嫌我做的东西丑呱??
哇佬。。
才两天~~
要贺年卡的人一定达到我的目标~~
而且还是超出我的目标的那种~~
我的目标是19.。
现在变去三十多接近四十。。
那么多人~~
本小姐得加油哦~~
关闭~~
我的截止日期换成今天~~
谁还要的快点告诉我~~~
对不起哦~~
我希望我做的小礼物你们会喜欢~~
但是真的很丑~~
你们不要介意哦~~
很忙~~
我要下线了。。
要加工~~
还要的去我的前一个帖子或是前一个的前一个留言哦~~
谢谢~~
再见~~
本小姐现在要去冲凉~~
冲了凉要出去买不织布和信封~~
真的是超忙的~~
如果我没有自己亲手做~~
就用买的来补可以吗??

11 条评论:

  1. 謝謝妳啦~
    不管是親手做的還是買的都很有誠意了~
    收到耶該覺得很滿足~
    呵呵~

    回复删除
  2. 給你地址咯~~~
    赫赫^^
    我每天放學都會守着信箱等你的信~~~

    回复删除
  3. 我要~ 【好不要脸】
    【第一次进来就伸手跟人拿东西 = =】
    呵呵呵...
    我要~~ 还有的吗?
    email 给你我的资料再说 xD
    wakakakaka...

    回复删除
  4. 小歪絕對是體諒人的哦!

    如果真的做不來,就送個賀卡就夠了啦。

    小禮物可以留下次哦。

    買來的也可以!兩者都很有誠意了。

    要加油哦!可不要累壞自己了!

    回复删除
  5. 呵呵^
    好多人哦^
    我的就你一个^
    没有人要我的><

    不管是买的还是做的,
    是你送的就ok了^^

    回复删除

  6. 那么多人哦
    你很红耶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看你那么忙
    算了吧
    (:

    不要增加你的负担
    嘿嘿嘿

    回复删除
  8. 有心就好啦~

    如果你能为我留一份在你家的话~
    总有一天
    我回去你家拿的~
    嘻嘻~

    回复删除
  9. 有心就好咯~
    不会介意丑或美的啦~
    如果做不来就贺卡狗了咯~
    不用花费去买啦~
    加油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嘛!
    2-12-13 jln18/118B Desa Tun Razak
    56000 KL
    阿紫
    看了帮我删除掉

    回复删除
  11. ✿筱茵 ~~
    haha ~~
    谢谢你哦~~

    小旭~ ~~
    不用每天等啦~~
    我很不好意思啊~~

    鑫 ~~
    okok~~
    没关系~~

    小歪 ~~
    哈哈~~
    谢谢你哦~
    你真会体谅我~~

    (: 小恩 | Qinyann ~~
    你最会体谅我~~
    你的我迟点才向你拿~~
    我迟点给你~~

    心雨 ~~
    管家真好笑~~

    x huipeng x ~~
    恩恩~~
    我会的~~


    紫菜 ~~
    我没有时间记录下来哦~~
    对不起哦~~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