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14 也是很不开心~~

今天那个嘉欣又送我礼物。。
当然我也是有回礼啦。。
哈哈。。
很喜欢哦~~
你谢谢你~~

好不开心。。
今天又派了华语,geo,英文和地理。。
全部failed。。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算了。。
下次再努力。。
(我现在好像在安慰自己~~)
但是还是很不开心咯~~
那是那个嘉欣真的是啊。。
地理又是全班最高!~~
蔚珊英文高到爆。。
子恩英文竟然才错两题~~
为什么我们班都那么厉害的??
连一个不会华语的人地理分数和华语分数都高过我。。
我到底在干嘛??
heiz~~
算了。。
反正都改变不了~~

geo换了老师。。
听说cikgu tina退休去教补习哦~~
现在这个新来的。。
第一天来罢了。。
我就被记名了。。
可恶。。
又是我??
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每次都那么注意我~~
但是我不在乎啦。。
哈哈。。

今天拍课外活动照和班级照。。
第一张是正常版。。
拍两次。。
第二张是搞笑版。。
没心情摆pose啊!!
随便拍拍下罢了。。
最讨厌穿着校服拍照~~~

上english节老师没有上课。。
只是派考卷罢了。。
就一节给我们玩。。
一节给我们订正english考卷。。
我不用讲。。
英文很烂。。
哈哈。。
嘉欣和子恩燕燕她们去厕所。。
我和蔚珊就跟着去咯。。
玩到颠到。
跟蔚珊去同一间厕所。。
就是两个人一间。。
不是上厕所啦。。
是玩到没有东西玩去厕所两个人在厕所那边玩~~
喊道很大声。。
那边有老师也不知道。。
厕所又没有人。。
走完了。。
但是就是有个老师。。
哇塞。。
是那个 cikgu sopiah啦。。
then就骂我们啦。。
厕所那么多间不去。。
就是要两个人一间。。
哈哈。。。
看来老师误会我和蔚珊了。。。
哈哈。。
真的很好玩。。
笑到哭那种~!!!

上活动。。
旧生画水彩画。。。
新生画素描。。
本小姐最讨厌画素描了。。
所以不画。。
我当自己是旧生画水彩画。。
哈哈。。
随便敷衍一下老师就偷偷逃走了。。
去哪里??
我和蔚珊去走走啦。。
去陪蔚珊打电话。。
然后就到我打咯。。
然后就看看在菩提社的嘉欣。。
哈哈。。
她听佛经听到打瞌睡。。
那个papaya就在那边唱高音的歌。。
蔚珊讲很像死歌哦~
哈哈。。
高音到爆。。

雪莉回来看我啊。。
爽到。。
很想念她啊。。
两年没见。。
蛮开心下的~


我妈妈明天没有工作。。
好到。。
我也想学校放假啊。。
牙痛又不承认。。
heiz。。
每次都死撑~~

14 条评论:

  1. 哎哟~
    表气馁啦~
    下次加油啦~

    你朋友还真的很厉害涅~
    才错2题罢了~

    拍了照片怎么不post上来涅~
    我很想看看你的样子涅~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是超讨厌穿校服拍照的,
    但是现在毕业了^^

    haiz,
    希望快点到周末,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回复删除
  3. =)

    考试可以再加油的~~
    不要气馁咯,画画很爽啊~

    哈哈我最喜欢画画了,可是每次画到不好看就想放弃,还记得有一次要考试,我就是想不到idea.

    之前决定的东西却一直被老师reject

    每个人都要做完了,我还卡在那里,压力太大,所以就哭了~哈哈还因为这样而认识了到现在都是好朋友的朋友呢!

    你和朋友的关系都很好哦~真羡慕。
    现在每个朋友都远离我去外国啊,其他地方留学了。想见面也难~

    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哦!

    回复删除
  4. 下次再努力, 不要放弃...

    回复删除
  5. 你和你朋友在厕所里玩?
    你学校的厕所应该很干净....

    下次考试,一定要加油咯!

    回复删除
  6. 在厕所里玩?
    不肮脏吗?

    回复删除
  7. 我给你加油来哟 :D
    加油哦
    下次肯定会考到很好的 :)

    回复删除
  8. 下次努力点!不要气馁哦!

    回复删除
  9. 失败了。。。别气馁。。
    继续加油。

    你要相信你能的。

    回复删除
  10. 还蛮怀念以前在中学时期那一种派考卷前很紧张的感觉.. 哈哈哈
    加油啊..
    只要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成绩的! =)

    回复删除
  11. 【ʏʋʏιиɢ】
    嗯。。
    第二次考试再加油吧。。

    是啦。。
    神到死。。
    那么厉害~

    那个是学校的照照啦。。
    我都还没买怎样拍上来给你们看~???

    【Eileen】
    我看不出你毕业了咯~~
    真的~!!

    【Shu HUI】
    哈哈。。
    因为新楼是今年新开的。。
    所以就蛮干净的!!
    所以就玩咯~~

    【◣一个超囧の男孩◥】
    我校的厕所很干净的。。
    一点都不肮脏~

    【 [ ♥ ] ᴍ i α o ²】
    我也很希望~~
    谢谢你~~

    【Man Ching】
    嗯。。
    我知道了~~
    谢谢你~

    【H@rry】
    我会的~


    哈哈。。
    是啦。。
    穿着校服拍班级照真的很丑~~

    话说你做什么工??

    【小歪】
    哈哈。。
    是啦。。
    我跟她们的感情真的是很好咯。
    每次玩到颠颠的!!
    真的很够力刺激。。。

    我知道啦。。
    友情应该好好珍惜。。

    我会的啦。
    我不会放弃的。。
    下次再加油~

    【Akira 思胜】
    我会的。。
    谢谢你~~

    【书晴】
    恩恩。。
    我会的啦~

    【so zai】
    蛤??
    你怀念啊??
    我一点都不想~~

    回复删除
  12. 哦哦~
    原来啊~

    我没有看过你的照片啦》《
    很想看涅~

    回复删除
  13. 【ʏʋʏιиɢ】
    哈哈。。
    不要看啦。。
    我真的很丑的~~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