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是父亲节
我一句父亲节快乐也没有对我爸爸说
没有跟他见到多少次面
我不孝
我知道
虽然我不大喜欢我爸爸
但是我也希望他能够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明天星期一
又要补习
haiz
伤心

*关闭留言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