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0 最后一天考试了。。

开心。。
今天我终于考完试了。。
可以轻松下来了。。
呵呵。。
今天考sejarah。
超难的。。
一题都不会啊!!
去死啦。。
难到爆。。
是那个cikgu chan出的啦。。
不懂出什么题目啊???

yeah。。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9:15am就考完了。。
陪嘉欣留到11:30am。。
闷死我啦。。
呵呵。。
今天我们学校的华乐团到penang去比赛。。
加油啊。。

明天到我打比赛了。。
怕怕怕。。

今天才看到他几下罢了。。
不开心啊。。

早上去到班的时候。。
门锁了。。
所以就陪rebecca下去咯。。
呵呵。
很勤劳啊他。。。

很怕开学啊。。
害怕老师会派考卷。。
害怕自己拿到一个不理想的成绩。。
heiz。。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