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 考试的第二天~~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昨天读不完。。
还剩一张文学常识还没读。。
所以早上早早起床再读。。
真的很累。。
一直骗自己睡多一下子睡多一下。。
不过我还是有把它背完。。
呵呵。。
哇。。
到了学校压力几够大啊。。
全部都一直读书。。
先考science。。
哇。。
难啊。。
不会做。。
然后就考华语。。
那个课外文言文很难啊。。
都不当他在讲什么东西。。
heiz。。
还是有一题名句不回答。。
忘记了。。

明天更加死啊。。
是我最讨厌背的历史啊。。
很多啊。。
去死好过啦。。
还有kh。。
今天只打算开半个小时的电脑吧了。。
要背历史啊。。
呵呵。。
真的很难哀啊。。
哎哟。。
今天考华语的时候有那个哀字。。
你们懂我写什么哀吗??
我写衰啊。。
怎样办啊。。


哎哟你们不要再一直讲我啦。。
人家害羞啊~~
开心。。

2 条评论:

  1. science 我也不會咯..嗚嗚嗚嗚
    課外文言文..?
    是不是講什麼烏鴉王國的那個?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