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5 中秋节~~

总觉得今天的心情特别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今天的人都很可爱。。
哈哈。。。
尤其是我的妈妈和他。。
今天他们两个都很可爱很可爱。。
笑到我要死了。。。
我妈咪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傻了。
可能是因为今天早放工的关系啦。。
一回来。。
吃了鸡饭,月饼,Jerry和虾饼~~
还讲要吃东西啊。。
傻的。。。
then他问我要不要吃kfc。。
我觉得我妈咪还不够了解我。。
我声音变了也不知道。。
我喉咙很痛咯。。
但是我听他的话。。
喝了水。。
才好了一点。。
但是还是很痛。。
妈咪一点都不知道。。
但妈妈最后还是不吃了。。
走去煮Maggie。。
傻的。。
真的是傻的。。。
他今天也是很好笑咯。。
我在妈咪房笑到要死了。。。
死马来婆“这个字眼。。
真的是很好。。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周。。
不明不要问我。。
嘻嘻。。。

凌还是不听话。。
不读书。。
一只顾着看他的”终极三国”。。。
今天一直跟我抢电脑。。
heiz。。
我自己也是没有读到书啊。。
懒。。
看到gor gor的blog。。
写他留校读书。。
嘉欣也是一定很勤劳的啦。。
我更加不用讲。。
heiz。。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月饼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真的是不明白。。。

5 条评论:

  1. 第一周?!跟谁?
    嘿嘿。我明白哦!哈哈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hehe!
    is me again!
    haha!
    那个“死马来婆”真的酱好笑吗?
    哈哈!

    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snow~
    你知道什么???
    中秋节快乐~~

    Nick~
    是啦。。
    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笑啊。。
    笑到我真的是要死了。。。
    哈哈·~
    现在想到都觉得很好笑~~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喜欢吃月饼。

    呵呵...去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5. 嘉俽 Jiaxin ~
    hehe ..
    是啊。。。
    我会去看的。。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