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0 omg~~

本小姐最近真的很懒很懒更新部格落了。。
不知道为什么???
english oral终于背了。。
读那个“s”读到我要死。。
heiz。。
powerpoint 也过了。。
哈哈。。
但是还有我的华语报导啊。。
累死了。。
今天还要做啊。。
已经做了很多很多天了。。
heiz~~~

嘉欣。。
我都叫你不要逃避的啦。。
你看你现在才知道。。
真的是迟了些。。
哈哈。。

哇。。
很鱼啊。。。
你们为什么aric一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
我又不是他的谁啦。。
烦到死。。
phantom那边又那么多aric。。
heiz。。

真的是服了那个维庭啊。。
叫他不要再剪了还要一直剪。。
真的是啊。。
你有那么喜欢剪吗??
现在我还在烦明天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你啊。。
你今天啊。。
害到我喷水。。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