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11 死掉!!

本小姐真的真的是笑出病来了。。
平时的我每次在班上大笑。。
哈哈。。
因为我喜欢这班。。
今天的我。。
对蔚姗,嘉欣,+0&惠欣来说还是很颠很疯。。
但是我觉得今天真的真的很辛苦咯!!
笑也不能太大动作!!
因为我就是每天在班上大笑所以喉咙痛!!
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今天在食堂买一个瓶100plus。。。
不到一下就给我喝完了。。
我的喉咙有好了一点点啦。。
但是还是很痛!!
老师讲书好像念经将。。
地理节啊历史节啊!!
都很痛苦!!
一直想倒一去。。
我坐在风扇下面。。
外面有下很大雨。。
很冷!!
真的很冷!!
then又开冷气哦!!
又开后面的哦!
简直冷到我发疯了。。
真的很冷!!
子恩那么聪明的!!
还会带寒衣来!!
我辛苦!!
但是我的样子一点都不像生病咯!!
嘻嘻。。
终于忍到放学了。。
今天时间真的过得很慢很慢咯!!
又冷到死。。
死掉算了。。
下楼梯。。
我手上的书全部掉去地上了。。
鱼到。。
冲凉的时候真的是冷到。。
洗衣的时候,
全部衣服倒出来了。。
哎哟。。
幸好早上我有打包东东。。
下课的时候跟+0,惠欣&嘉欣share一下。。
哈哈。。
我的病没有传染到给你们对吗??
现在没胃口了。。
一直脚软。。
很辛苦。。
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叻。。
明天的我到底能不能去到学校叻??
嘉欣。。
我知道你很怕我没有来啦。。
但是我再痛苦也会去的。。
因为。。
明天我要收你的礼物啊!!
还有开学都还没有第一个星期。。
明天有pmr讲座会对吗??
还有学生活动对吗??
哈哈。。
我一定会来的。。
嘻嘻。。
不用怕啦。。
真的很倒霉。。
星期日生日要回aunt家又生病。。
我还有庆祝的啊!!
可怜!!
我看这次不能回了。。

那个韵慧真的是啊!!
今天没有来又不告诉我们。。
亏嘉欣还send double massage叫你一定要来。。
哎哟。。
明天你会来吗??
礼物带去学校你又没有来。。
还是昨天是你最后一天了。。
能告诉我吗??
真的很不舍得你哦。。

蔚姗。。
谢谢你哦。。
我跟你在一起玩一起颠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的哦。。
我明天真的是送礼物给你的啊!!
嘻嘻。。
我们真的很颠很傻咯!!

我太爱我的部格落了。。
所以生病了还爬上来更新。。
嗯。。
我真的很头痛很辛苦。。
那个死八婆知道我病了还要在那边骂骂骂。。
还有时间在那边讲pmr的东西!!
听到爸爸跟死八婆讲我多两天就生日了。。
but我听到她回爸爸讲什么:“生病就生病啦!!生日就生日啦!!有什么大不了。。”!!
heiz。。
失望。。
我生病了没有问我一声好不好??
到底她会不会当人家妈妈的??
王八蛋。。
我生病都生病到很心痛!!

还有。。
你们要喝多一天水哦!!
很多人都生病了。。
隔壁班就已经有两个人发烧了。。
呵呵。。
听说星期一应该轮到我们班打预防针哦??
那么好!!
呵呵!!
晚安咯!!
我要去睡了!!

11 条评论:

  1. sofa^
    哇.
    跟我一样..
    太爱自己的部落格了..
    不管怎样都想上来post东东的><
    咔咔..
    祝你早日康复咯..

    回复删除
  2. 你一直在笑什么啊?
    有什么很好笑的吗?
    分享一下

    回复删除
  3. 回大家。。
    我啊??
    我笑很多叻!!
    但是忘了。。
    恩恩。。
    我会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

    回复删除
  4. 哦!别打 +0 啦~ );
    Orange 还差不多 ~ ;)
    我没生病也!
    证明我很健康! :D

    回复删除
  5. Orange~~
    是咩?、
    你很健康咩??
    打+0比较方便!!

    回复删除
  6. 好好照顧身體﹗﹗早前祝你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笑到生病了那么够力?!
    那就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喔~
    以后别笑那么多了XD

    回复删除
  8. 怎么笑到这样?
    有什么那么好笑?

    回复删除
  9. 对我来说~
    地理比历史容易很多~
    历史很烦~很多东西背==

    加油啦~~^^

    回复删除
  10. 垃圾魚-stacey~~
    谢谢咯!!!

    ♥(๑◕ܫ◕๑) 蔚児~~
    哈哈。。
    是咯。。
    很奇怪咯!!
    笑到病倒了!!
    夸张!!

    ✿YoRoKoBi✿~~
    不知道哦!!
    总之就是好笑咯!

    加加❥~~
    恩恩。。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