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8 打针记~

今天打针!!

哇佬。。
本小姐是班上最后一个打破伤风针的人叻~~
本来还以为我自己不用打的!!
因为他讲伤风咳嗽不会用~~
然后在这个星期过吃过抗生素的不用打。。
然后我就在那边回想下。。
我上个星期生病有没有吃过叻。。
答案是没有!!
护士小姐说有一点咳嗽不用紧!!
还要验眼睛。。
可怜。。
最后两排我完全看不到。。
又站那么远。。
结果跟蔚姗跑回班拿~~
好笑到。。
蔚姗很好笑咯~

跑两下就喘了。。
很多人都不敢打。。
E班的人都讲很痛叻。。
哇。。
真的很痛咯~~
雪莉哭了。。
我也哭了一点点。。
说什么手一定要运动哦~~
不然明天手肿~~
打了破伤风针过后还会有轻微的发烧哦??
呵呵。。
打了针过后整个手没有力。。
身体软软了。。
因为没有力。。
那些老师讲课好像念经将。。
又弄到我累到半死。。
或许是昨天迟睡的关系吧!!

跟蔚姗玩变态游戏。。
刺激到。。
打到我的那么痛!!
明天她就死。。
我一定要报仇~~
呵呵。。。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一口气写了三张感触。。
对于昨天的事。。
我无言了。。

哇~~
本小姐第一次在学校包书咯。。
他们都讲我很厉害咯!!
带包书纸去包今天派的家庭联络簿~~
好笑~~

成功哦~~

8 条评论:

  1. sofa^^

    你講到打針似乎很痛哦..
    恐怖哦..

    如果我要check眼睛的話,
    就肯定是死定了..
    我的近視很深哦..
    沒有眼鏡就看不到遠的東西了..

    回复删除
  2. 是啦。。
    真的很恐怖咯!!
    痛死我了。。

    你有戴眼镜的吗??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打针哦
    一定痛吧
    过几天就没事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小炜司砾~~
    嗯~~
    过几天就没事的!!
    当然痛啦~~

    回复删除
  5. 打针~
    好怀念 (五年没碰过...)

    哈哈
    在此说风凉话呢~

    所谓针不刺到肉不知痛嘛~嘻嘻

    话说我重新blogging了~
    所以会常常来这里噢
    嘻嘻

    打扰了 (鞠躬)

    回复删除
  6. 心雨。。
    我等你很久了啦。。
    你终于重新更新blog了啊~~
    我也一定会常常来你的家的。。
    你看你。。还要讲风凉话~~

    回复删除
  7. 打针了就是酱~
    哈哈~没有力~~
    去年的时候我也是这样~
    没有力整整2,3天==

    回复删除
  8. 加加~~
    是啦。。
    辛苦到~~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