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4 活动开始~~

雪莉。。
不要整天哭啦。。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笑下啦~~
不美了咯~~

今天活动开始。。
昨天明明自己提醒自己的~~
但是今天尽然忘了有这回事。。
哈哈。。
上到车。。
那个初一生跟uncle说今天四点半来载??
我一听到。。
四点半??
虾米??
为什么的??
真的是忘了有这一回事。。
活动啊~?
死~~
没有跟我妈妈交代。。
幸好我妹妹去了学校打给妈妈~~
嘻嘻~~
中西洋画啊!
没有兴趣。。
为了陪蔚珊。。
nvm啦。。
蔚珊(你看我几爱你)~
哈哈~~
真的是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上活动~~
废。。。
幸好有蔚珊的陪伴~~
又什么自我介绍啦。。
废。。
哇。。
活动时间是三点。。
我,蔚珊和宝玉三点去食堂。。
哈哈。。
大胆叻~~
三点半才上回去。。
哇佬。。
老师尽然在班。。
我又打包了东东。。
鱼到。。
那个老师竟然坐我隔壁。。
看着我的眼神很恐怖。。
我没有看到。。
蔚珊看到罢了。。
我用毛笔来写。。
他又看。。
我玩玲珑。。
他又看。。
我做什么他都看。。
感觉好像做什么东西都有一个人瞄着。。
可怜。。
不过算了。。
heiz。。
坐最后面就只将的啦。。
heiz。。
迎新会星期四。。
又吃东西。。
不错下。。

那个uncle真的是啊。。
为什么今天那些英文学校的马来人都是四点半放学??
时间撞了。。
heiz。。
坤成的当然是最后一个载的啦。。
五点半才来载~~
搞错哦~~
四点半放学五点半才来载。。
上到车又热。。
heiz。。
回到来冲凉吃饭已经七点了。。
有小考的话我一定没有时间读的啦。。
明天sejarah小考不用读的啦。。
作弊~~
哈哈~~

今天收到姐寄来的信(贺年卡)~
很可爱咯~~
你们看看~~
姐给我的祝福~
我妹妹。。
她画到很好笑。。
这个当然是我啦。。
还有我爸我弟和我妈的。。
但是懒惰上传照照。。
因为我急着去看你们的部部~~
姐姐知道我每次跟我家人不和~~
讲了一句话。。
我很喜欢。。
今生可以成为一家人,是因为前世修来的“缘分”和“福气”~
所以你们一定要珍惜哦~~

4 条评论:

  1. 你的姐姐真地说得没有错的。

    要好好珍惜一家人的缘分。

    =]

    你的姐姐是不是在外地做工啊?还是读书?不好意思啊,以前都没有看到你得blog有写关于姐姐的东西。

    明天的小考要加油啦!即使要作弊也要自己看看书,可能还可以中一两题哦!

    回复删除
  2. 你姐姐好q。。。尤其是人頭。。。
    好像小學生畫的圖畫。
    嘻嘻。。。

    回复删除
  3. 你姐说的没错
    你要好好珍惜你的家人哦
    呵呵呵

    你妹妹画得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4. 小歪~~
    不是啦。。
    我姐是在这边的。。
    她寄爽罢了。。
    我也觉得她讲的很有道理。。

    呵呵。。
    我会的啦。。

    垃圾魚-stacey~
    是啦。。
    真的很可爱好像小孩子将~~

    小煒司礫 ~~
    什么我妹妹啦。。
    是我姐~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