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14 虎年贺词+家人+小更新~~

昨天回aunt家。。
闷过龙。。
看看报纸。。
无意间看到虎年贺词。。
所以我就打出来给你们分享下咯~~
有看报纸的应该看过了。。
------------------------------------------------------------------
哟!虎年的祝福来咯!
送你一条鱼,吃完年年都有余;
然后一盘虾,幸福围绕整个家;
接着一碗面,好运都到你身边;
还有一碟菜,祝福拍到你门外;
配上一碗汤,一生一世都健康;
伴上一勺酱,快乐从来不打烊;
加上一碗饭,朋友永远都想伴;
再来一杯酒,友情长长又久久;
醉后捞鱼生,事业步步会高升!
--------------------------------------------------
财神老爷对你笑,
笑的胡子往上翘,
问你发财要不要,
享受富贵真美妙,
钞票多多真有效,
看见什么都能要,
若问这天何时到,
读完信息就有效,
提早想你拜个年,
愿你美梦都成真!
祝你恭喜发大财!
愿你新年真快乐!
------------------------------------
一二三四五,上山逗老虎。
摇摇老虎头,吃穿不用愁。
摸摸老虎腿,月月加薪水。
拍拍老虎背,存款加十倍。
亲亲老虎嘴,生活好滋味。
祝老虎吉祥!虎虎生威!
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
虎大哥来咯!
武松在哪儿啊??
既然没有武松,
我牛妹就暂时退休,
让位给虎大哥,
趁虎哥未到,
祝你去踩到牛黄金者继续发,
未发者赶紧找牛黄金来吃,
效果更好,更快发喔!
----------------------------------------------------------
今天跟惠惠成为一家人了。。
我是她大大姐哦。。
她是我小妹。。
感觉好亲密哦~~
蛮好玩的。。。
组员应该会越来越多。。
我们的感情也好了很多~~
我喜欢这样~~
-----------------------------------
昨天四点四个字就回aunt家了。。
在车好不舒服哦。。
幸好有婉宁陪我sms。。
我才不会那么想呕。。
本小姐最讨厌坐车了。。
晕到死。。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差点呕出来。。

晚上就去jusco咯。。
都没有什么人的?
应该还有很多人还在乡下吧。。
第一次那么没有钱。。
不是没有钱啦。。
是没带钱。。
本小姐以为在家不会用到钱。。
也没有出去。。
所以不带钱。。
就把钱包的200块拿出来咯。。
怎么知道去jusco。。
钱包那边的钱五十块都不到。。
幸好没有东西卖。。
买了两个名字的锁匙圈。。
一个我的。。。
一个送给别人的。。
然后就逛popular咯~~
嘉欣打来。。
说今天回来吉隆坡哦~~
我期待已久了啦。。
还买礼物给我。。
谢谢你哦嘉欣。。
我当然也是有买给你啦。。
也是只是你和蔚珊有罢了哦。。
说实的。。
真的很想念蔚珊咯。。
期待开学。。
但是又要小考。。
大考有越来越接近了。。
我死定了。。
真的死定了。。。

昨晚。。
睡不着。。
很辛苦。。
1点上床。。
但是在半醒半睡的状态当中。。
好辛苦。。
4点都还没有完全睡下去。。
heiz。。
或许管家讲得对吧。。
思念是一种病。。
失恋更是一种病。。
10点起床。。
被我aunt吵醒了。
一直叫我起身吃饭。。
然后开始赌钱。。
哇塞。。
幸好只是赌10仙。。
不然我死定了。。
大前天和前天输到没有一场是赢的。。
没办法。。
本小姐走霉运。。
真的是赌那么多场一场都没赢过。。
昨天和今天好运开始慢慢来了。。
不然我真的是死定了。。

然后就去新开的那间rawang的tesco咯~~
真的是蛮大的。。
又买了东西给嘉欣和蔚珊哦~~
还买了两件衣。。
贵到死。。
幸好是我爸给钱。。
然后姐就载我们回家咯。。
aunt来跟爸谈下。。
谈谈下就已经5点了。。

一天有这样过去了。。
很闷。。
真的很闷。。
少了他我的生活真的很闷。。

14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也挺会花的哦
    不过没关系啦
    值得就好了
    还有啊
    什么一家人?? 难道你也像婉宁在玩“家族游戏”??
    来我也来XD~哈哈

    回复删除
  3. Z〥 Zen飞霜 ~~
    哈哈。。
    我真的很会花啦。。

    是啦。。
    像婉宁这样啦~~
    哈哈。。
    你要不要一起来~~

    回复删除
  4. 看到那个捞生
    才想到今年我没有捞生啊啊~
    ><

    哈哈哈
    你花钱很hiong~

    回复删除
  5. 你也是容易暈車的喔?
    我了解那個感受 ><

    話說我的考試也是要到了
    下星期就是了
    還要交功課 -.-

    回复删除
  6. 小恩 ~~
    haha~~
    是啦。。
    很多人都将讲我~~

    ♥ ĉĻαЯä ✖ ĹäŁă ♥ ~
    是啦。。
    辛苦到爆。。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我下星期考试了=w=
    可是我还没有那个心情去应付考试...
    果然假期会让人变懒,囧。

    回复删除
  8. 小雪♥ ~~
    是啦。。
    很明显咯。。
    我变懒了几多啊~~

    回复删除
  9. 噢噢~最近耍大牌了噢~
    一直本小姐本小姐的~哈哈

    如果你有机会
    给他最后的疼爱
    那是什么呢?

    难道真的要手放开...

    回复删除
  10. ✖ xiao小雨yu✖ ~~
    haha ..
    新年快乐~

    心雨 ~~
    哈哈。。
    这叫做自称啊~~

    我不知道哦~~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