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17 我没事了~

昨天不是在看戏就是在哭。。
真的是过得一点意义也没有~~
本来还打算读一点书的~~
heiz。。
发现自己真的很笨很笨。。
从下午两点哭到晚上十点。。
是不是很傻叻?
我连午餐和晚餐都没心情吃叻!!
大概十一点才去吃一点。。
后悔吃了。。
因为很肥啦~~
我的眼睛昨天真的是痛到爆~~
最夸张的就是。。
在隔壁房睡觉的妈妈也给我的哭声吵醒。。
还过来骂我!!
then papaya打来。。
又给papaya听到我的哭声。。
真的是鱼到。。
那个爸爸还特地伸个头来看。。
幸好我没绑头发。。
他看到不大清楚。。
总之就是除了我妹妹谁都不可以看到我哭的样子。。
因为真的很丑!!


哭都哭过了。。
我终于想通了。。
每次吵架或许是我跟他沟通的一种方式。。
我还是原谅他了。。
也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
给papaya弟弟的话::
papaya你不要乱讲自己啦。。
也不用避免这个避免那个啦~~
都不关你的事。。
是他自己小气罢了~
不要自己一个人承担啦。。
而且哦~~
我靠近你也不用带符啦~
你真的很会跟我开玩笑~~
但是不好笑。。。
你不要这样讲自己啦。。
经过这次的事情。。
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谢谢你哦~
--------------------------------------------------


明天就要开学啦~!
到底要带什么去学校的??
是不是只带考卷??
嘉欣啊??
记得跟我讲啊!!
真的是超级无敌不舍得假期啊。。
星期一开始一定是讨论考卷叻。。
分数一定难看死了。。
heiz。。
又没心情了。。


明天考排球啊。。
我死定了啦。。
自垫球20粒啊??
我跳楼咯。。
我10粒都不能啊!!
怎么办啊??

17 条评论:

  1. 看你为他哭的日记
    忽然想到很多年前的我。。
    哈哈。。。。

    嗯,
    不哭就乖啦
    sayang你啊^^

    回复删除
  2. 要开心哦^^

    哭过就会好了,
    每个人的发泄方式都不同嘛,
    现在没事就好咯^^

    回复删除
  3. 大小姐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哦~
    不要再哭了啦~

    回复删除
  4. 不要想太多了!
    哭过就好了!
    现在要好好过活!

    回复删除
  5. 加油。。。這些日子很快挨過去。。。

    回复删除
  6.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会自欺欺人吗?

    回复删除
  7. 哭过就好,伤都会好的..
    有时候哭了会好爽!
    祝你明天排球考试通过.. hehe =)

    回复删除
  8. 哭过就好了^^

    开学了..加油哦!
    话说我不会打排球..

    回复删除
  9. 比我还厉害哭= =
    不要哭啦~姐姐SAYANG~

    加油哦!

    回复删除
  10. 擦掉眼泪,勇敢的站起来
    加油~!

    回复删除
  11. 哈哈~
    哭过就好了~
    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哦..
    加油咯..哭包大小姐..xD

    回复删除
  12. 【♪米】
    哈哈。。
    是哦??
    真的很不好意思~~

    【Eileen 】
    是咯。。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地方~~

    【ʏʋʏιиɢ】
    我会的。。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H@rry 】
    恩恩。。
    我会的。。
    谢谢你~~

    【 垃圾魚-stacey】
    我也是那么认为~

    【心雨】
    我觉得会咯。。
    我觉得真的是自欺欺人咯~~
    谢谢你哦~~
    管家~

    【so zai】
    恩恩。。
    谢谢你哦~~
    我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Babe Yam ♥】
    我也是讨厌开学~

    【Jiaxin M♥】
    不会打排球很可怜的咯~~
    heiz!~~
    讲到都要晕掉~~

    【♬ 婉宁】
    哈哈。。
    是啦。。
    因为真的很伤心咯~~

    【Chrιѕtιиє】
    我会的。。
    谢谢你~~

    【boscochien】
    yer~~
    你哪里可以这样讲我的??
    虽然我真的很爱哭啦~

    回复删除
  13. 哭过想通了就好
    而且哭过了会比较舒服的~哈哈

    考排球呢
    考不过不需要跳楼的啦~最多再求老师给你考多一次咯

    回复删除
  14. 不哭不哭了。。
    女人的眼泪不该是为了男人而流的。。
    还有看看他是不是个值得你流泪的。。
    记得要爱惜自己多一点哦。。

    回复删除
  15. 我回来了... 怎么了? 不要再哭了哦!

    回复删除
  16. 【Z〥 Zen飞霜】
    对我来说。。
    不及格就是要跳楼~
    哈哈~
    XD。。

    恩恩。。
    哭过就好~~

    【MeI FeN】
    恩恩。。
    谢谢哦~~
    那你的眼泪是留给谁的??

    【Akira 思胜】
    回来就好~~
    没什么啦~~
    现在没事了。。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