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13 考试考试~~

今天的我考试真的很失败咯~~
早上讲3点起身的!!
我妹妹真的是一点睡三点起身咯。。
意志力真的是强到爆。
讲三点起身就三点起身。
厉害。。
我开始佩服我妹妹了。。
可是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还那么精神的咯。。
我考考试考考到一半睡着了。。
几累啊。。
一直在那边倒数我的华语到底几时做完??
等到真的做完后又睡不着了。。。
真的是厉害到。。
人家华语答案第一面是ccb我就bbc。。
跳楼咯。。
错到完。。
后面真的没眼看了。。
难到。。
物理也是很难咯。。
考前还记得那些formula的。
可是进了考场一大考那个考卷全部都忘光了。。
几厉害啊。。
后面的30%完全飞走料咯。。
我相信明天的英文和地理会更加死。。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k书的啦。。
heiz。。
运气真的是超烂的~
希望考试快点完毕啦。。

13 条评论:

  1. 考试通常很多考生都会熬夜的!
    哈哈~~下次努力些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不要伤心了~
    再加油啦~

    回复删除
  3. 哇 你们两姐妹都好厉害哦 = =
    可以酱早起身

    不用紧哈
    加油啦
    考试顺利哦 ^O^

    回复删除
  4. 考试考到一半竟然睡得下

    我是很快写完。。。然后趁机会睡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怎么啦你?

    读书这种事情有时候是急不来的,
    如果很累读不进脑就好好休息,睡觉起床了还是没办法的话,就出门外呼吸新鲜空气,在看看绿色的东西。
    听听使你静心的音乐也不错

    不要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告诉自己加油过,尽力过就好。我相信你可以的

    好好加油!

    看你最近的更新,觉得你有努力到哦 =)

    抱歉啦,说了一大堆,不懂有没有帮助,可能还是废话。@.@

    回复删除
  6. 不要熬夜,千万不要
    考试一定要睡好
    加油,平时靠不用紧

    反正人家问也只是问pmr几个A?
    没有人问预考几个的
    这是补习老师讲的

    回复删除
  7. 講到這個
    以前我也是說要三點起來K書
    結果還是起不來
    又再倒頭就睡了
    哈哈哈

    祝你考試順利^^

    回复删除
  8. 有时我很努力去读,去死记,
    但是成绩出来超烂的~呵呵

    回复删除
  9. 哇..你妹妹也太强了吧?
    好厉害哦...

    不一定是别人对啊~你可能对leh?
    加油~=)

    回复删除
  10. 我觉得与其靠运气
    还不如脚踏实地一点吧= =

    回复删除
  11. 哇塞你妹妹
    厉害!

    哎哟
    明天会更好啦

    赶快去读书~~
    不要上网廖~~

    回复删除
  12. 别灰心,搞不好你对呢。。。
    还是不要回头望,要不然会影响情绪

    回复删除
  13. H@rry ~~
    恩恩。。
    我会的。。
    下次一定会更努力~~

    ʏʋʏιиɢ ~
    恩恩。。
    我会的。。
    你也是~~

    ♥ ᴍiαozαii . ~~
    不是我厉害啦。。
    是我妹妹厉害罢了。。

    北西八地 ~~
    是啦。。
    真的是累到不行了才会倒下去的~~

    ♥Jia俽 ~~
    谢谢你哦。
    我会听听你讲的东西的。。
    超人读书也是这样的吗??

    有啦。。
    你有帮到我~~
    谢咯~~

    紫菜 ~~
    可是独中的都不是这样的叻!!
    都是问你总平均多少啊!!

    好的。。
    我会少通宵挨夜的!!
    谢咯~

    小煒司礫 ~
    哇。。
    你也是如此的勤劳啊??
    我以为你不读书都那么厉害!!

    yuncas ~~
    一样咯。。
    但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小溪 ~~
    可是我觉得人家对啊~
    或许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心雨 ~~
    嗯咯。
    我也是这样认为~~

    ♥ 小恩 ~~
    很paiseh咯。。
    给人家这样讲~~

    伊意思 (YeeAsee) ~~
    希望咯~~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