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14 更新下~

下午papaya打电话来跟我说他这几天可能都不会去学校~原因是他的公公去世了~~我都不懂应该更他讲些什么??不要不开心啦~我也不会安慰人~~但是你要我帮你抄功课我会尽量的~~话说你的妈妈真的是蛮像你的姐姐的~~


这几天真的是超级无敌忙~~昨天也把杨宝贝的《爱情来了》看完了~回到aunt家吃了早餐就去jusco。。杨宝贝的书只剩下一本啊~~!真的是厉害咯。。当然啦。。那么好看~~!还买了一本漫画。。算是第一次买吧这种韩国的漫画吧~书名是《魔法同学会》都还没看。。不知道好看没有~~也买了邓秀茵的《一封迟来的信》,《爱情课本》,《白雪不是公主》和《我们的歌》。。还有几本的。。我忘了是什么书名了。。这个星期我真的是买了很多很多书。。破产~~最可恶的就是我没买到九把刀的书啊!!~


今天他們去跑儀山啊~~機爽啊。。我很想去跑。。但是11km啊~傻的。。還沒有開始跑我就已經死掉了~


十二点这样就回来我家了。。就开始收拾东西包完我的爱情小说就没有时间了。。现在偷上来一下罢了~~忙~~就这样~~不写了~

14 条评论:

  1. 蔚珊看了后~
    借我看哦~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哇,
    你今天过得好充实哦,
    嘻嘻^^

    我以前也是可以一口气买很多书的,
    但是现在没有那种感觉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话说你的妈妈真的是蛮像你的姐姐的'
    第一次听人家这么说~
    哈哈~
    因为通常都是姐姐像妈妈~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哦!你也是九把刀迷哦!哈哈!我大大力推荐红线和月老!还有打喷嚏!^^ 都是爱情故事...嘻嘻...

    回复删除
  7. 前几个星期我的好友也是没来上课
    外婆去世了,我也不会说很多安慰的话

    买了好多书。哈哈
    我也要买《一份迟来的信》

    你过得很充实呢

    回复删除
  8. 一封迟来的信不错看的哦...

    回复删除
  9. 我沒有的看楊寶貝的書T_T

    11km?怎麼跑?
    是我肯定當場暈死XD

    回复删除
  10. 哈哈~看来你很喜欢看书的><
    我也很喜欢久九把刀的书 ! 很赞 !

    回复删除
  11. 买九把刀的书,
    请注意一本叫《上课不要看小说》
    买的时候你一定要想清楚
    因这本书真的是太太太太...
    真的,三思而后行...

    回复删除
  12. 厉害~看书多么的神速!XD

    回复删除
  13. 【★yen♥】
    懂啦懂啦~~

    【Eileen】
    是啦。。
    忙到要死

    現在爲什麽不能的??

    【xiao E】
    是咯是咯。
    我也是那麼認為!!

    【yiipin】
    好的。。
    這個星期我一定去買!!

    【Jiaxin Mic ♥】
    對咯。。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啊

    哈哈。。
    那你就快點去買咯

    對對對!!

    【橙没洗】
    對!

    【 I'm Siew♥秀♥】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跑哦
    問他們跑的人啦。。

    爲什麽還不去買?

    【caster】
    對咯。。
    你有什麽好書介紹??

    【=ah.kEnt=】
    爲什麽的??

    【Z〥 Zen飞霜】
    我買但是我還沒有看的!

    回复删除
  14. 《上课不要看小说》
    你好奇你可以去买来看
    你看了之后我保证你会想找九把刀来打
    太欠扁了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