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2 emo+去世了~

哈哈。。。看到我上一篇的更新你们的留言真的很好笑咯~~为什么全部人都要看我的照片的??好啦好啦。。。下次就拍咯~~但是本人真的比较喜欢自拍。。。不喜欢拍照~~我尽量咯~~很多人没有看过我的样子咩??好笑到你们啦~~


嗯咯。。我也是看到很多人都看藤井树的书叻!真的是那么好看吗??我等下一定要去看。。请问你们他的书还有什么??可以介绍给我吗??价钱真的很贵啊~心痛~但是我看应该值得的。。本小姐其实不看这些书的~现在真的是要学习看了。。不要每次都看爱情小说了。。不好不好。。有时候也要看下这些有意义的书!!哈哈~~~


话说今天的我真的很emo咯。。嘉欣emo。。heiz~~不懂为什么??总之就是很emo~~很烦很烦~!!但是很开心。有矛盾吗吗??


那个msn做莫一直有那边多些人add我的??什么人来的??一直讲那些变态的东西。。可以说是性骚扰!!讨厌!!


最好笑的就是嘉敏送给嘉欣的生日礼物。。。一开礼物纸。。一看。。笑死我。。是卫生棉的盒子。。真的是笑死我。。死命在那边笑~!!哪有人生日会送人家卫生棉的??哈哈。!!现再想到都好笑~!!一打开盒子。原来不是。嘉欣最喜欢的不是里面的那份礼物。。而是那个卫生棉盒子!!为什么叻!!???原因就是因为那个盒子真的很有意义。。真的让我们全部都笑到肚子痛。。真的很开心下的!!不错不错。。


以前的我除了写部格落blogspot的习惯还有写wretch还有我最爱的日记簿。。有些东西不只是要在部格落写罢了。。而且总觉得部格落里面的文章有一些都是谎言。。或者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日记我已经写了两三年。。二月三月我暂停没写了!!为什么??就是因为我的妹妹啦。。在我睡觉的时候偷看我的日记。这种那么缺德的事情就只有她才做得出~就因为这样。。我完全失去那种写日记的心情了。。对我的打击很大。。毕竟都写了那么久。。都有那个习惯的存在~但是有时候我得空我还是依然会写。。但是全部都是补写的。。还有那个意义的存在吗??有谁可以告诉我??发现最近真的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我得马上赶完。。我的小说我的日记我的衣橱我的很多很多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所以我打算做完了这些东西我才玩我的电脑。。所以我要离开几天哦~~不要想念我啊!!


打着部格落的同时。。我妈妈回来了。。我妈妈告诉我阿姨的老公的妈妈(我不懂叫什么啦?)。。因为癌症去世了。。真的很意外。。现在的心情更加emo。。。好意外真的真的好意外。。事情好像全部都发生得很突然~!她一直都有做电疗的!看到他好像很辛苦这样。。头发全部都掉光了~~只为了让自己活多久一点~看下自己的孩子最后一眼。。(因为她的孩子全部都是在外的)。。下午我二舅带她去医院电疗。。结果半路呼吸困难就这样走了。。还以为这个星期去探望一下她的。。怎么知道~~heiz~~!!人总是说走就走。。早上的时候她的朋友去找她聊下问下病情。。她不但讲不到话。。而且还痛到想拿东西打死自己~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heiz~现在真的很难形容我的心情~为什么一下子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12 条评论:

  1. 节哀~ 希望你姨丈的妈妈一路走好。。

    回复删除
  2. 不要伤心了~
    你这样我也会感觉的emo的~~
    人总会面对生离死别的~
    不要太伤心平~

    你朋友读好可爱的~
    尽然送卫生棉盒子~

    回复删除
  3. 嗯 , 我也要看你的樣子 ! :D
    滕金屬的書的價錢真是看到都令人心痛
    但是值得啦 :)

    話說你朋友的朋友送的禮物很搞笑哦 = =

    節哀順變啦 。
    別再煩惱了

    I'll miss you XDXDD

    回复删除
  4. 藤井树的书真的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5. 哪个是msn的病毒来的 = =
    我也中 ==

    回复删除
  6. 藤井树是我的偶像~
    他的作品都很棒,都值得一看~

    卫生棉盒子????

    回复删除
  7.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你也不要太难过了^^

    回复删除
  8. 我试过用很多很多层报纸包礼物送我朋友 =p
    希望你的亲戚能够早日安息.. 在天堂好好的休息.. =)

    回复删除
  9. 我的msn也是~
    一打开~
    每天都会有十多个人add我~

    加了他们~
    就send什么
    naked~
    handsome~
    photo之类的~

    所以现在~
    我已看到类似那些名字的!~
    我就block+delete+report~

    回复删除
  10. 【晴天】
    恩恩。。
    但愿吧~!!

    【ʏʋʏιиɢ】
    是咯。。
    真的是很可爱的我的朋友~~

    恩恩。。
    谢谢你哦~

    【Man Ching】
    为什么那么emo啊??

    【 [ ♥ ] ᴍ i α o ²】
    为什么你也要看我的样子的??
    哈哈。。。

    真的很贵咯~
    真的是很心痛。。
    但是值得。。
    哈哈。。。

    是啦。。
    我的朋友都很可爱的。。

    谢谢你哦~

    【Akira 思胜】
    我也那么认为~!

    【♥ sнernn 】
    是哦??
    死咯。。
    幸好我没有add!~

    【min~aris】
    你也是有看的哦??
    真的很好看~!~

    嘻。。
    是啦~

    【 Eileen】
    恩恩。。
    谢谢你哦~~

    【so zai】
    哈哈。。
    其实我也很想叻。。
    但是我怕怕。。

    谢谢你哦~
    但愿吧~

    【xiao E】
    嗯咯。。
    讨厌到死。。
    你可以留下的你部部link给我吗??

    回复删除
  11. 我就算写日记也不会坦诚
    XD
    所以干脆不要写!

    你妹妹很genq咯!
    做莫这样坏蛋?

    啊~~
    节哀顺变哦~
    可能对你阿姨的老公的妈妈(好长)
    是一种解脱吧?
    不需要受到癌症的干扰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