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你們來看看:)

我真的不想更新的,
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今天的天氣怎麼那么熱,
太陽真的很猛,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隔壁家的大樹還好好的,
今天下午回來,
整棵樹死掉了,
真的是很夠力誇張,
枯葉全部掉在地上,
我的家變成了落葉區,
整棵大樹只剩下樹枝。

三點半沖凉,
四點曬衣,
四點半我的校衣全部都幹完了,
而且我還是那中沒有扭水的那種,
真的很夠力恐怖,
我媽媽四點半回來,
我媽媽的衣五點就幹完了,
真的是有沒有搞錯,
半個小時就干,
有沒有那麼快哦。

我想說的不是這些,
我想說的是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爛,
太陽真的很猛,
我不希望你們生病啊,
無論如何,
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真的很多人要考試,
生病了真的很不好受:)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