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又要考試了:)

又要考試了,這次的感覺很特別,
因為我真的是一點壓力也沒有,
怎麼辦?怎麼辦?統考那麼重要我竟然沒有壓力,
可能我還在以為剛剛考完P.M.R還有很多時間吧,
我這次真的是很怕很怕,沒有試過要開始考試了還沒有開始動書,
有動到都等於沒有動到罷了,沒什麼分別,
真的是沒有分別,我從來沒有考過那麼重要的考試,
死定料咯,又那麼難,我真的死定了,
唉,每次都考試考試,真的很無奈,
很怕很怕,真的很怕,壓力很大,很多東西背。


明天和後天(星期四和五沒有讀書),
又要在家拼命啃書,星期六周休,
整整四天在家讀書罷了,時間真的很不夠的說,
那麼多本,最恨最恨的就是歷史,
還有物理,唉,算了吧。


統考時間表
星期一:華語和綜合科學
(那麼多本書,我死定了,物理啊物理啊)


星期二:國語和地理
(地理啊,死定)


星期三:休息一天
(不錯不錯,可以給我多一天時間在家啃書)


星期四:英文和歷史
(又是我討厭的歷史,只能讀死書)


星期五:數學
(比.P.M.R難很多倍,能及格我就已經很開心了,老師還說有及格就已經偷笑了,我最愛的數學啊,盡力就好)


加油加油,陳月愔加油,
考完試後我就可能飛天了,
挨多一個星期多罷了:)




留言繼續關閉:)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