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6 超累的~~

今天超累的。。。
第二节。。
上了体育。。
才刚跑上去。。
又要换一下去拍照了。。
几多人被剪头发啊!!!
几累啊!!
拍完了。。
又广播说柔道组要下去拍照了。。
我有跑上来。。
换了衣。。
又跑下去。。
你们知道几累的吗???
又不是直接拍哦。。

还要等完初一的拍完。。
差不多等了。。
30分钟。。
初一的就拍完了。。
就轮到我们拍了。。
那个死cikgu asmarani啊!!
我们等了酱久都还不下来。。
害到我们被人家骂。。
那个黄金莲老师早都下来了。。
只剩下他。。
气死人啊!!
超多汗的。。


几不想活动啊!!
闷到。。。
我很懒啊!!

6 条评论:

  1. hi
    nice to meet u
    thx for ur visit my blog..
    come and visit u..^_^

    回复删除
  2. 一篇文章都用这么多颜色,漂亮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跟踪我哦~
    嘻嘻~
    你部落让我想起以前我中学的时候~

    回复删除
  4. 看来我们是同一type的人。。
    懒人。。。哈哈。。。

    回复删除
  5. 对咯。。很有心思。。
    我也很认真地看哦。。
    谢谢你加我哟!
    爱你爱你。。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