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1 happy~~

原来。。。
REBECCA也有我和嘉欣的看法~~
我还以为她对他很好~~
呵呵。。
原来不是。。。
他也是跟我们一样那么讨厌那个shit。。。
每次以为他自己对到完。。
而别人呢???
什么都觉得是错的。。。
他的为人超级自私。。
做朋友哪里可以将的。。
selfish到爆。。。
很多人都不爽你啊~~
你以为你自己很大啊~~

死人头~~

yeah。。
明天是劳动节~~
星期六是周休。。。

超好不过下星期就没有好日子过啦
超多小考滴
虽然只有三天要去学校上课的。。
但是真的很多啊~~
heiz~~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