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1 考试的第四天。。

今天啊。。
考地理和国语。。
地理难到爆啊。。
很多小题不会做啊。。
呵呵。。
死路一条。。
至于国语。。
rebecca傻的啊!!
没读书都讲很容易。。
错。。
不是很容易。。
是非常容易。。
半个小时他就做完了。。
呵呵。。
超快的。。
呵呵。。
考完地理后去找嘉欣。。
aric他们对答案啊。。
至于我叻。。
哪里敢对答案啦。。
成绩那么差。。
去死啦我。
地理读到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就是要维持我的及格啦。。
heiz。。。
去年每次都不及格。
很难得我会讲希望我的地理会及格。。
怎么知道叻。。
heiz。。
很伤心啊。。

呵呵。。
今天那个aric很好笑咯。
考试都不用读书的。。
当然啦。
人家是聪明人啊。。
heiz。。
我叻。
真的是啦。。
总之很开心啦。。
哈哈哈。。

放学的时候收到一个消息。。
我听了後很不开心。

呵呵。。
至于是什么迟点在跟你们讲啦。。
因为我要关电脑读书啊。
呵呵。。

明天考geo和物理。。
加油。。
加油。。。。

1 条评论:

  1. 嗯..我去年也是三次都不及格!..
    是因為我們班的地理老師總共換了四個的原因吧?
    而且去年我們班真的很吵..根本就沒有聽老師在講什麼..
    可是我覺得今年我的地理高分過去年很多咯..[雖然還是不及格啦] 喜歡這個老師叻~~ 哈哈哈..xD
    加油啦..分數可以改變的..^^
    話說我這次的地理也是很多不會做.. ==
    又答應過老師一些要求..死定料啦這次!! 嗚嗚嗚嗚TT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