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0 我的手。。

今天一来到班卓晖婷又哭了。。
昨天跟他msn到几晚啊??
她昨天哭啊。。
安慰好一个。。
另外一个又哭。。
rebecca有哭啊。。
为什么你们一直哭的啊。。

今天全校大扫除。。
我们这些没有打扫的就去礼堂听饥饿三十的讲座会。。
首先还蛮闷的。。
不过最后不会了。。
哈哈。。
上到去时。。
超级热的。
我好想好听到shirley的声音啊。。
哈哈。。
然后我就坐看右看。。
还是没有。。
可能是我听错呱??
等到地上干了以后。。
我们就脱鞋回班。
我的桌子都不懂什么烂鬼桌子来的。。
坏到。。

今天又伤心又开心酱的。。
哈哈哈。。
伤心的是林老师今天讨论地理考卷。。
我才对几题罢了。。
很伤心啊。。
还有一个就是。。
今天他没有什么跟到我讲话啊。。
更加很伤心啊。。

我的手痛到拿不起来啊!!
那种痛我真的是无法形容啊。。
连背书包都被不到啊。。
真的很痛。。
昨天都睡不好。。
就是因为我的手啦。
痛到死。。

上活动的时候。。
我跟sifu讲我的肌肉很痛。。
sifu就传他的气给我。。
哇。。
真的没有酱痛了。。
反而还可以转啊。。
开心。。
谢谢你啊。。
sifu。。
我的柔道比赛还拿到银奖啊。。
开心死我啦。。
哈哈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