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0 我想跟你讲我爱你。。

今天老师派了science,地理和geo。。
哇。。
差到爆啊。。
什么烂分数来的。。
那个是不是我来的。。
地理。。
为什么会酱啊。。
很伤心啊。。
全部都退步了。。
去死啦。。
为什么会酱的。。
我有读书的咯。。
老师今天还派了英文写作和国语写作。。
就是还没有派华语写作。。
老师还讲有几个人离题啊。。
我有预感我还想有在里面酱的。。
怎样办啊。。
嘉欣科科都高过我酱的。。
很伤心啊。。
可以说我根本没有一科赢他啊。。
为什么酱的。。
那些没有读的人为什么可以拿酱高啊。。
而我。
读到要死才拿到那个分数啊。。
明年我真的很想跟嘉欣同班啊。。
我已经很努力着了。。
加油。
害怕这次的总平均会不及格啊。。
害怕会留级。。

今天我很开心咯。。
我跟他讲到很多话啊。。
哈哈。。
开心。。

今天生厕所的时候。。
嘉欣没把那个水关掉。。
害到我弄到我的skirt湿了。。
真的是啦。。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只蜜蜂啊。
哈哈。。
很恐怖啊。。
呵呵。。

我终于问到了。
我终于懂家豪喜欢谁叻??
哈哈。。
开心。。
真的想不到咯。
哈哈。。
放心啦。。
我会跟你保守秘密的。。
哈哈。。

明天又要活动。。
去死啦。。

今天嘉欣在音乐节时问了我一个很好的问题。。
这个问题我从没想过。。
就算知道我也不回答。。
就是。。
如果我跟他一起的话。。
我会怎样做???
我真的是没想过。。
真的不会答。。
heiz。。
很烦啊。。

rebecca今天又哭啊。。
都是为了他的事啦。。
还要割手啊。。
真的是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