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0 今天。。

今天的我。。
非常的鱼。。
呵呵。。
至于是什么事我就不讲了。。
真的鱼到我啦。。
heiz。。

家豪。。
你真的很好笑咯。。
呵呵。。
你也是很鱼啊!!!

还有什么事叻??
erm。。
还有一件事是。。
我们这次第一次跟靖怡那么好谈。。
真得很好笑咯。。
他弄到我笑到肚子痛啊。。
真的看不出他酱好笑。。

还有什么叻??
今天活动。。
闷啊。。
sifu一直跟我讲他的力有多厉害。。
着这知道。。
我全都知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