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0 我跟+1蛮好谈的。。

heiz。。
本来今天很多东西要跟你们分享的咯。。
可是啊。。
现在很夜了。。
我也很想睡了。。
所以我就大概讲啦。。

今天跟+1特别好谈。。
不懂为什么??
我们谈心事咯。。
第一次差点看到+1哭啊。。
忍忍忍。。
加油。。
听到你跟我讲这些东西。。
我也觉得很伤心。。
很难过。。
也蛮好谈下。。
哈哈。。
+1讲了很多笑话。。
唯一最好笑的就是。。
讲那个西瓜和奶头的。。
哈哈。。
本来要跟你们分享的。。
可是。。
我的眼睛就快盲了。。
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他讲到真得很好笑。。
还敲到我的头和屁股。。
很痛咯。。
呵呵。。
开心。。

今天我不想提他了。。
因为。。
燕燕他们一直讲我。。
讲我有很多异性朋友咯。。
heiz。。
讲讲讲。。
很鱼的咯。。

今天活动蛮累的。。
蛮激烈下。。
heiz。。

还有很多的。。
懒得讲啊。。
bb。。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