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0 终于派完考卷啦。

今天很多东西要跟你们分享啊。。
可是我很懒惰打啊。。
实在是太长了。。
所以我就大概咯。。
今天课外活动主任来帮我们量温度。。
全班都平平安安。。
除了。。
燕燕。。
量了三次都是37.5度到38度。。
真得很恐怖下的。。
所以他就下去休息下。。
过了大概一两节。
他就回来拿书包回家了。。
所有人都以为她有H1N1啊。。
哈哈。。
我都不懂有没有中啊。。
应该没有呱。。
哈哈。。

今天上历史节的时候。。
钟老师还没来。。
我们班就很吵。。
校长突然经过。。
就来我们班骂我们啦。。
第一就是头发啦。。
骂骂骂。。
我的头发很乱咩??
只是baby hair多吧了啊。。
是人都一定会有的啦。。。
还讲我如果他明天再来我们班。。
就不能留长头发了。。
真的是啦。。
heiz。。
恐怖啊。。

ARIC有戴眼镜了。。
我觉得他一生眼针就会戴眼镜了。。
他戴眼镜的样子很好笑啊。。

今天终于派完了考卷啊。。
全部都退步了。。
今天派历史。。
华语作文和物理。。
去死啦。。
嘉欣。。
什么都酱高分。。
heiz。。
我一定留级的啦。。
你酱厉害。。
heiz。
你是神咩??
酱厉害。。
我的作文不切题啊。。
aric的作文离题了。。
heiz。。
成绩真的差到爆啊。。

就将啦。
懒惰打了。。
再见。。
看了记得留言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