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2 爱情小说。。

刚刚去midvallery回来。。
买了很多东西。。
很重。。
本来是去1u或者是ioi的。。
最后还是没去了。。
因为很懒啊。。
去近近的就好了。。
真的很累。。
去MPH又买了5本爱情小说。。
哇。。
真的很美啊。。
哈哈。。
可是。。
明天我又要去petaling jaya的popular买多几本便宜的。。
哈哈。。
之前买的我都还没有包起来啊。。
因为很懒。。
再加上还没有买包书纸。。
heiz。。
哈哈。。
真的很忙啊。。


昨天蛮开心下的~~
因为维婷,韵慧,嘉欣和我第一次全部开完电脑。。
一起msn啊。。
超级开心啊。。


heiz。。
昨天没有去看到林峰。。
有点伤心啦。。
应该没有什么讲啦。。
晚上如果还有什么事情发生的话一定又会在跟你们分享的。。
刚才。。
一下子包完了二十本爱情小说。。
真的很累啊。。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
then。。
我就把我以前的东西全部搬完出来。。
一个一个去看。。
一个一个去回忆。。
觉得以前我真的很浪费。。
要那些东西来干嘛??
废东西来的。。
真得很后悔。。
可是。。
现在已经是无法补回了。。
真的很伤心。。
不要再提了。。
免得伤心。。
heiz。。
今天会比较迟睡。。
因为我起码要看两本爱情小说。。
哈哈。。
都不懂做到没有啊。。
每次都很懒啊。。
刚刚shirley留言在我的部格落。。
蛮恐怖下的。。
哈哈。。

2 条评论:

  1. 只要好好照顾,书应该会没事的,不必浪费时间包。你包20本书的时间都足够读半本小说了。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的共同点应该是都爱看小说吧,我以前也是不断想买,买不到就跟朋友借来看,哈哈,结果总是给妈妈骂,哈哈~

    后来不知怎么的,开始不喜欢言情小说了..因为剧情都一样的^^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