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0 累。。

今天。。
接昨天的还没有讲完的东西。
回到去aunt家。。
吃了晚餐。。
就去jusco。
那时我真的很怕。。
害怕上一次的那件事还会历史重来。。。
害怕那个东西真的是坏了。。
害怕又要后面的车一个一个退后的感觉。。
真得很恐怖。。
直到去到那个outopay station时。。
才知道很多人都有遇过这样的事情发生。。
heiz。。
而且那边还有一张纸粘着。。。
在加上排我后面的那个人家我不用给钱。。
心里面的那块大石头才真正的放下来了。。
那是真的很舒服。。
下到去。。
我首先就去popolar。。
去到门前。。
才知道明天才开。。
里面装修。。
算了。。
代表我对popular没有缘分。。
走走走。。
非常的闷。。
就去吃KFC。。
我order了,but要等。。
所以我就站在一边给后面的人先咯。。
怎么知道我后面的是一位黑人。。
他order两盘一样的东西。。
而且还要一个加多一个鸡一个加多一碗饭。。
你叫那个收钱的人怎样算钱。。
真的搞到很乱。。
收钱的人就叫他的经理出来。。
看下怎样算钱咯。。
那两个黑人真的是顶不顺利。。
真的很想打人。。
heiz。。
因为这件事已经用了黑人的20分钟。。
黑人真的很生气。。
很想快点吃东西。。
最后真的是算到了钱。。
是RM16.10..
黑人又听到RM15.10..
可是黑人手上一早就拿着一张十零吉了。。
好像已经很早就知道那两盘东西一定没有超过十零吉酱。。
他就从钱包里面拿出多一张十零吉。。
而且也是整个钱包的最后一张。。。
then。。
那个收钱的人找回4零吉给他。
他就很生气地讲不是找回五零吉吗??
那个经理人真的顶不顺了。。

就把单给他看。。
他才知道。。
我叫的东西已经好了。。
可是他又不给我。。
因为那是真的很乱。。
很烦。。
他最后才给我。
我就跟我妹妹讲。。
最好不要得罪黑人。。
then那个收钱的人听到了。。
也跟我讲。。
这两个黑人真的很烦。
回的时候。。
uncle又要我再试多一次。。
因为他也是害怕的。。
排场龙啊。。
算了。。
最后还是平安。。

今天。。
一早就起身去公园。。
我和弟弟去打篮球。。
很好玩下。。
then就去pasar。。
我们走路去。。
我明明看到一个uncle下楼梯的咯。。
一下子就不见了。。
我心想。。
一个老uncle走路会酱快的咩。。
呵呵。。
我看到那个老uncle pk啊。
我们赶快上前去问一下他怎样了。。
then。。。
我要转弯的时候。。
我看到那个uncle很辛苦的起身。。
真得很可怜。。

回来後。。
吃了东西。。
又去selayang mall。
陪姐姐去洗脸。。
顺便去逛街。。
heiz。。
回到家真的很累。。
heiz。。

明天又要读书。。
辛苦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