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1 ×DDD

昨天就把那封要给他的信写好了。。
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给他好叻。。
不懂我给了他这封信後。。
他会不会不理我了。。
会不会再也不跟我讲话了。。
我真的很伤心。。
我好想变回我们以前酱开心。。
你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为什么???
难到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吗???
还是要继续冷淡下去。。
为什么??
难道你就不怀念我们之前所过的一切吗??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不懂为什么???
在你冷淡的角度来看。。

你真的变帅了。。
为什么你要换位。。
是不是要避开我。。
今天我给你的信。。。
真的是我想了很久才做这个决定的。。
为什么你看了就直接丢??
为什么你不要回信给我??
为什么???
我一直都等待着你的回信。。
希望你跟我讲多点话。。。
希望我们变回以前将。。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可是怎样伤心都比不过昨天。。
昨天真的很伤心啊。。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我真的不会回答啊。。
我真的曾没想过这个问题。。
只觉得跟他讲话的时候。。
真得很开心。。
什么伤心的事情都好像被你的讲话声掩盖了。。
再怎样想都想不会我的伤心时。
谢谢你。。
曾经出现过。。
每次看到你。。
都会很开心。。
我会永远记得有你的存在。。
爱你。。

今天燕燕终于来了。。
原来他是食物中毒。。
哈哈。。
燕燕还以为自己中了H1N1。
真得很好笑啊。。
燕燕回来了。。
感觉就好像大王回来酱的。。
真的很开心啊。。

今天签了物理。。
真的很差啊。。
嘉欣就好啦。。
酱高分。。
骆嘉欣。。
你给我听好来。。
不要叫到我的名字叫到酱好听。。
呵呵。。
我刚才去看你的部格落了。。
哈哈。。
又留不到言啊。。
heiz。。


今天跟他们讲到很开心。
哈哈。。
嘉欣。
你学坏了。。
哈哈。。
嘉欣。。
今天你也一定是很开心的。。
因为。。
你今天一直见到他啊。。
哈哈。。。

明天是周休。。
我爱死周休了。。
哈哈。。
又可以去逛街了。。
哈哈。。


麦浩南今天在班上给他们玩死了。。
哈哈。。
他们帮他脱衣啊。。
超好笑的。。

1 条评论:

  1. 你所谓的那个他是你的男朋友?
    尝试邀约他出外谈谈看^^

    我朋友也有试过以为自己中了,结果不是来的~哈哈^^还好x2~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