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0 heiz。。

拜托我妹妹啦。。
生病了就不要去学校啦。。
你的温度已经超过38度了啊。。
heiz。。
人家都叫你不要读书。。
真的服了你。。

幸好梁老师今天没有来...
不然就要换为了啦...
我不要换啦...
我要跟嘉欣坐啊。。
heiz。。
好好的换什么位啦。。
怕怕。。

那个燕燕要转校啊..
很不舍得啊...

明天又要活动。。。
去死啦。。
heiz。。
闷到爆啊。。

carmen今天问了我一个很废的问题咯。
现在不方便讲啊。。。
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