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1 我生病了。。

今天我真的真得很辛苦咯。。。
我妹妹把他的病全都传给我了。。
早上量体温还好好的。。
可是第一节过后我非常的冷。。
真的无法形容。。
我生病了。。
第一次生病生到酱辛苦的咯。。
tisu一包一包地给我用完了。。
而且我还要跟燕燕他们借咯。。
我用超过10包了。。
heiz。。
tisu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
呵呵。。。
是不是很好笑叻。。
我今天大多数的节都拿来睡觉。。
因为我真得很辛苦。。
他们叫我回家我都不回。。
因为我不会请假。。
是不是很好笑叻。。
更好笑的就是。。
嘉欣他们要我把病传给他们。。
呵呵。。。
没有心情。。
真的很冷。。

老师今天帮我们换位咯。。
呵呵。。
更加没有心情。。
我不要换位啦。。
老师讲今天只换一部份的。。
每天再来啊。。
heiz。。

我没有去活动。。
我真的顶不顺了。。
heiz。。。
一回来。。
凉都还没冲。。
我就盖被睡觉了。。
很冷。。
睡到6:00pm。。
真的出很多汗。。
我连动都不想动。。
真的是全身没有力。。
我起来後。。
咪带我去看医生。。
那个医生讲我发烧真的是发到很严重。。
38度以上。。
哇。。
我的整身都被那个医生看完了。。
heiz。。
明天我没有去读书。。
heiz。。
第一次请假。。
不会啦。。
教下我。。

1 条评论:

  1. 哇~烧那么厉害!多多休息哦~以前我没什么请假,因为病就不去学校了哈哈~现在那么麻烦啊还要请假哈哈!多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复^^来被我猪脚踩俩脚会好很快哈哈(开玩笑)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