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2 不懂是伤心还是开心??

不懂为什么??
虽然我还蛮开心的。。
但是我也是感觉到很伤心。。
不懂是伤心还是什么??
就是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是不是很矛盾叻??
我也是将觉得。。
真的不懂要怎样去讲啊。。
heiz。。
简单一句话。。
就是烦啊。。

今天在电梯。。
给维婷和韵慧玩死了。。
怎样办啊。。
heiz。。
还叫我跟aric站啊。。
或者是。。
他站过来。。
玩什么啊。。。
你们死定了。。
不懂要伤心好还是开心好。。
总之就是很烦啊。。
heiz。。


然后在班上更加死。。
那个燕晶一直讲我啊。。
都不懂人家还会不会跟我讲话啊。。
害我鱼到爆啊。。
不懂要回他什么表情。。
heiz。。

今天不懂为什么突然想改我的部格落。。
就是等着有没有谁来叫我啊。。
heiz。。

今天签了英文成绩。。
烂到爆啊。。
气死我啦。。
今天也是一直跟燕燕他们讲废话。。
所谓。。
有废才有笑嗎??
哈哈。。
我们讲到超级废的。。
连我都一直笑。。
哈哈。。

明天又要活动。。
超无聊的。。
闷到爆。。

昨天跟永盛msn到超级废的。。
真的顶不顺那个永盛了。。
气死我啦。。

2 条评论:

  1. 这就是生活啊,
    闷闷的生活等着我们去寻找突破!
    不对吗?^^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烦阿~~~
    超级超级啊。
    救救我。。。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