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0 yeah。。

今天。。
我也是很懒惰写部格落啊。。
呵呵。。

今天本来我的心情是很低落的。。。
可是上了篮球课过后。。
我的心情变得很好了。。
因为。。
上体育节真得很好笑咯。。
夹着篮球跳 。。
笑死我啦。。
尿也差点笑出来。。
heiz。。
不讲了。。。

嘉欣。。
你也不必伤心啦。。
看开点啦。。
我也不是很惨啊。。
heiz。。
算了。。
过了的就让他过吧。。

明天有geo小考。。
我真的很懒惰读咯。
heiz。。
幸好老师有给tips。。

今天的活动是最后一天。。
真得很好玩咯。。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咯。。
都是那个老师啦。。
heiz。。
你会不会当老师的啊。。
害我又要收多二十五零吉。。
你懂很麻烦的吗。。
又害我心多多啊。。
你的事我慢慢给你算。。
heiz。。
不过也有开心的啦。。
就是今天是最后一天活动了。。
所以几年是欢送会。。
呵呵。。
蛮开心的。。
heiz。。
想不到数学学会就在我们对面。。
真得很开心可以看到他。。
呵呵。。
不过我没有跟他讲话。。
伤心。。。
吃完东西过后我们就上去初二f班看power point。。
真的蛮好笑的。。
我们玩游戏啊。。
还有猜谜语。。
我的名字叫脆豆葱啊。。
哇。。
这个名字超难听的。。
呵呵。。
不过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
哎哟。。
sifu拖延我们的时间很久了。。
不过没关系。。
最后一天了。。
话当然是有啦。。
heiz。。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