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2 恐怖事件。

今天。。
呵呵。。
真得很恐怖咯。。
去到班为什么酱少人的啊。。
还是我早了。。
算了。。
发现很多以前比我早来的人都不在。。
呵呵。。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很快的。。
升起典礼开始。。
真的是那几个人吧了。。
原来他们都生病。。
今天老的人数只有32罢了。。
为什么会酱的。。
我们班有50个人。。
没有来的人有11个。。
还有很多人发烧。。
也是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又走了7个。。
我们班真得很静啊。。
heiz。。
超级不习惯的。。
到底是什么病来得这么恐怖的。。
heiz。。。
开来我们的学校就快要关了。。
呵呵。。

瑞美。。
我没有冤枉你。
你真的是酱跟我说好不好。。
算了。。

就将啦。。
懒惰写啊。。
呵呵。。

erm。。
还有。。
我的英文是出名最差的那个。。
madam kuan为了帮我们打好英文的水平。。。
叫我们一个一个起来读啊。。
再加上我们班又将少人。。
heiz。。
我当然有被中遭啦。。
heiz。。
我真的很讨厌上英文节的咯。。
压力大到。。
爆。

2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