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0 最最最伤心的一天。。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伤心啊。。
一点开心都没有。。
今天梁老师真的是飞走了。。
这个星期是都是林秀莲老师代课。。。
heiz。。
蛮严下的。。
heiz。。
今天我把昨天剪的报纸带去学校给他们看。。
是关于校长的。。
本来是很好的。。
然后我们写作文的时候。。
嘉欣就借我剪的报纸。。
因为我们写的作文有关于到那张纸所讲的东西。。
然后那个家豪来跟嘉欣借浆糊。。
怎么知道他有看到那张纸啊。。
然后他就抢去啊。。
出事了。。
然后他给回我。。
他用传的方式。。
然后那些人就会拿来看啦。。
那些人看就看啦。。
为什么还要画啊。。
搞到小事化大事。
还差一点要拿去给训导啊。。
老师讲如果他过了这节还是没有人出来承认的话叻??
要交给训导。。
那时我是有点怀疑是加一做的。。
对不起啊。。
误会了你。。
还有一个人就是ARIC。。
怎么知道嘉欣她们讲没有可能是他的啦。。
怎么知道。。
一下子就铃声响了。。
我看到ARIC走出去。。
那个画的人真的是他来的。。
然后我就跟着出去听咯。。
heiz。。
我觉得。。
他根本就不像我所认识的ARIC酱。。
做了又不敢承认。。
老师问了酱多次他才出来。。
为什么??
为什么他变了。。
我真得很伤心啊。。
我还知道。。
他特地乱乱些他的名字不要给老师看到。。
而且真的很想坏学生咯。。
heiz。。
回到我的位子。。
本来是要忍着的。。
可是韵慧讲了某个话。。
我就忍不住。。
眼泪渐渐的踹下来了。。
哭了过后真的很舒服。。
为什么他会变成酱的。。
为什么???
我第一次为了他而哭。。
自从这件事後。。
他就不跟我讲话了。。
就算我问他读书的东西。
他也一样不理我。。
heiz。。
我真的很伤心。。

今天跟嘉欣赌。。
如果她的总平均搞过我的话。。
就要罚。。
我终于想到了。。
就是罚买一本爱情小说。。
我也是很伤心啊。。
嘉欣的总平均既然高我酱多。。
骆嘉欣。。
我讨厌你啊。。
还有你最强的物理叻??
一定是高我很多很多的。。
嘉欣。。
不要假假啦。。
一本爱情小说,三粒巧克力和两个铅笔盒你买定了。。
还有。。
学长你也做定了。。
哈哈。。
总平均酱鬼死高。。
还要假假。。
讨厌你啊。。

今天隔壁班sport check啊。。
几够恐怖啊。

今天上活动。。
闷到。。
我的脚一直抖。。
抖了半个小时。。
很辛苦啊。。
第一次半蹲到将辛苦。。
本来我是休息的咯。。
变到没有的休息。。
生气。。

我真得很伤心啊。
为什么??
明天我传信给你。。
你一定要回我啊。。
嘻嘻。。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