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0 我爱你~~

今天早上。。
要绑头发的时候。。
才发现我的发网不见了。。
一直在那边找找找。。
还是找不到。。
就放弃了。。
拿过新的咯。。
真得很不习惯啊。。
我真的真的很倒霉啊。。
你们千万不要靠近我啊。
不讲你们都不知道。。
我今天上完电脑节过后。。
因为我们是跑回班的。。
就是为了要加分啦。。
heiz。。
由于那条路很窄。。
所以只可以给两个人跑吧了。。
我们跑到一半那个文蔚又插进来啊。。
害到嘉欣要闪。。
所以他就跑过来我这边啦。。
嘉欣又不懂我在他的后面啊。。
所以他就跑了我要跑的位子。。
然后我又跑到很快啊。
所以就停不下来。。
就不下小心推到嘉欣咯。。
哈哈。。
幸好只是皮外伤。
可是嘉欣讲很痛。。
痛什么啦。。
都没有伤到肉啊。。。
真的是啦。。
heiz。。

早上carmen一直讲笑话。。
笑到我失控了。。
真得很好笑。。。
其实他不是讲笑话啦。。
可是真的是讲到很好笑啊。。
是关于他剪头发的啦。。
好笑啊。。
开心。
很久都没有笑到酱开心了。。

燕燕的头很热。。
发烧啊。。
连燕燕都讲她烧到几怕温度计都爆啊。。
真得很烧啊。。
heiz。。
可是到了课外活动主任来量的时候。。
燕燕的温度既然是36.9度。。
哇。。
我觉得那个温度计坏了。。
真的是啦。。
酱热都可以是酱的温度。。
呵呵。。

今天钟老师又换了新的发型。。
烫直了。。
呵呵。。
不是很配他啊。。

今天那个校长又无端端进来啊。。
一直骂骂骂。。
讲什么环保箱为什么变成垃圾桶的啊。。
我们哪里懂啊。。
谁放就跟着放啦。。
哈哈。。
幸好你没有检查头发啊。。


今天本来一开始没有跟他讲到什么话的。。
可是最后有了。。
哈哈。。
开心。。

明天嘉欣第二次。。
要去广播室。。
面试。。
哈哈。。

哇。。
今天那些真实学长穿的衣服。
很丑啊。。
长长的。。
有整套白色的啊。。
真的是好像整个医生酱。。
很丑啊。。

下次上电脑课没有的上网了。。
因为我们今天不乖啊。。
heiz。。

今天我第一次跟子霓传信啊。。
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问他啊。。
所以就传信咯。。
也蛮好玩下的。。

今天放学。。
我和嘉欣走的时候。。
就看看有没有他咯。
哈哈。。
就在我前面的前面。。
呵呵。。
今天我不懂他是塔校车还是他妈妈载他。。
我没有看到啊。。
今天我uncle很迟来载我。。
就在那边等咯。。
我看到他妈和爸来哦。。
好像是载他的妹妹。。
他的爸爸好好笑啊。。
哈哈。。
穿粉红色的衣。。


今天。。
uncle又载了。。
那些马来人的朋友。。
以为车是你的咩??
讲上就上。。
讲下就下。。
去死啦。。
两张椅子坐四个人。。
去死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