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P.M.R.加.油.

上上一篇是關於P.M.R預試..
就這樣過去了..
上一篇是統考預試..
也是這樣過去了..
成績也不提了..
有些事情我選擇了逃避..

這幾篇都很敷衍..
對不起..
多五天就是P.M.R了..
好有壓力..
真的很有壓力..
考完P.M.R多幾天就是統考了..
真的很有壓力..
明天和星期一沒有讀書..
這幾天在家真的是要好好把初一初二初三的書全部給啃完它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已經不想去提了..
全部都選擇逃避..

我已經不是電腦迷了,所以我很開心..
我已經會控制一切了,我也是很開心..

大放假..
我要去學很多東西..
我要學吉他..
我要學小提琴..
我要學鋼琴..
我要學織衣服..
我要學很多很多東西..
我不希望我的假期過得那麼沒有意義..
這樣的生活我忍夠了..
月愔.加油.一切很快就去過了.

---------------------------------------

倒數兩天..
十月二號..
杯面生日..
生日快樂哦..


-----------------------------------------

好像很多人都在考試叻..
一起加油..
P.M.R.各位也加油哦..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