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冲啊!!!!!

现在是11:33m...
还有多27分钟就要变成10月4号了..
平时我都不会在那么晚更新..
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怕..
睡不着啊..
或许我真的是把PMR看得太重了..
明天..
就要啃novel了..
真的好怕..
好怕..
明天妹妹有读书..
我没有..
又是啃书天..
很无奈..
很无聊..

*我的颈很痛很痛..一直在那边啃书..没有抬上来..结果现在..痛到要死..
*大家加油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快到我顶不顺..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