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終於P.M.R結束❤


一回到啦,看到我妹剛好開電腦,
我還不快點跟她搶咩?
很快的啦,我更新了就要去沖凉看戲了,
話說我真的有很多戲要追咯,
終於,終於,都考完了,
沒什麼感覺,只是很怕罷了,
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一點輕鬆的感覺也沒有,
明天又要上課,很無奈,
今天就集合上去準備要考P.M.R的時候,
校長攔著我們,講對我們班的期望很高,
傻的,真的是傻的,
叫我們今天考完試就好好在家休息,
明天繼續打戰,打什麽??
就是打統考的啦,
很廢的咯,那麼多厲害的班不講,
偏偏一定要我的班,
感覺壓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第一次考完試過後沒有出街,
真的是第一次,我累了,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今天的華語,我很廢,
華語一和華語二我都是最後一個做完,
她們幾乎都出完考場了,
唯獨我一個人還在跟P.M.R拼,
時間到了,老師還要親口問我做完了沒有?
沒關係,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繼續下來,
為統考繼續加油,
你們也一樣,
一起努力一起打戰:)

我突然想通了很多很多,
我覺得我長大了。

留言我會一直一直關閉
直到我覺得我的帖子沒有那麼敷衍后
我自然就會開回
謝謝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