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終於:)

嗯,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很快的就要放假了,
最不捨得的就是嘉欣很蔚珊,真的很不捨得,
今天終於在11:45am結束了考試,
六次的考試終於都完完全全結束了,
我等這天等了很久,每天開始我就不需要睡覺睡到一半無端端跳起來讀書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我受夠了,
現在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看戲和縫我的不織布,
很久很久沒有再動手了,不知道有沒有退步叻,
明天我妹妹有讀書,哇咔咔,終於可以一個人在家不是啃書的日子了,
快點恭喜我:)


考試全部都過去了,我什麽都不想提,
現在只是想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最想就是去學吉他,希望能成功,
但是我媽媽哪裡給的啦,
傷心:(


剛才,跟蔚珊嘉欣去midvalley看童眼了,
我終於都看了,我等了這天等了很久很久,
童眼很好看,蔚珊和嘉欣都好可愛,
她們怕到要死,尤其是蔚姍,小膽鬼(對,就是講你是小膽鬼)
很不錯很不錯,看3D的,
最想說的是第一次買popcorn吃不完,
只是顧著看戲罷了,哇咔咔,期待著那個鬼出來的時候,
開心開心:)


今天買了@dd那麼多人上雜誌的?
哇咔咔,這期我兩個都認識,
一個是杯面,一個是aeda:)


星期一班級賽,有沒有搞錯,
才剛考完試就班級賽,
其實都不關我的事的啦,我都沒有參加,
爽,終於不需要上課了,
我連書包都不想帶去學校,
帶水壺就夠了:)


一樣,不想開留言,謝謝:)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