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0 雪莉。。。想你啊。。。

哈。。。。
可能是我太想念雪莉了。。
我又梦见她了啊。。。。
真的很想你。。。。。
酱久没写blog。
很期待叻。。。。。。
你几时才来啊!!!
我等你啊!!!!



今天的sejarah小考啊!!!
本来对8题的咯。。。。
谁知。。
不懂哪一个家伙改我的小考。。。。。
本来那题明明我对的。。
他却改我错。。。
气死人啊。。。。。。。
白白没有了一分啊。。
可是那个Aric 不给我改。。
哎哟。
哈哈。。。
话语小考还蛮容易的啊。。。。
because我有读啊。。。
呵呵。。。。。。




hapi。。。。。
todoy 没homework。。。。。
哈哈。。。。。
也没小考啊!!!
几开心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