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0 hapi hapi go pasar。。。。

haha....
今天啊!!!!
没什麽特别的事发生啦!!!!!


早上去pasar买了我一直以来一直很想要买。。。。
哇。。。。。。。
我很开心啊!!!!
哇。
真得很贵啊!!!!
RM36.。。。。
是不是很贵叻。。。。。。。


没想到第一次下橱。。
搞到一团糟。。。。。。
哎哟!!!
咪以后不给我们煮东西吃了啊!!!!

哇。。。。。。。。
我也很怕。。。

英文还没会啊。。。。
真惨啊!!!!。

哎哟。。。。
我一直忘记写标题啊!!!!
怎样办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