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0 下大雨啊!!!

哇。。
今天的eng错还蛮多的!!!
sad。。


还有还有去KH还蛮好玩的。。。。
因为有的做围裙。。。。。
haha。。。。
第一次叻。。。


哇。
明天有很多小考啊!!!
has 华语,sejarah, 忘记了啊!!!
那个sejarah我不打算读啊。。。
酱难。
怎样背啊!!!
hehe。。。。
忘记了今天咪没有工作。。。。
不怪的今天早上起来时好像怪怪的。。。
原来我忘记了星期以那天咪跟我讲他今天没有工作。。。。。
呵。。。。。
哦哦。。。
今天早上下很大雨噢。。。。。
那个妹又带错书。。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