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1 开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耶耶。。。
今天真的是有很多很开心的事情发生啊。。
我第一次拿到奖品啊~~
谢谢Sabrella。。。
呵呵。。。

绝代商桥终于看完了。。。
虽然没有比终极三国好看啦。。
but我也哭过很多次。。。
嘻嘻。。。
明天我决定看终极三国第29&30集。。
呵呵。。。

现在我都还没有开始读书啊。。
真的是要死了。。
heiz。。。
真的是不想留级啊。。

我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心雨。。
他不断的教我。。。
但我什么都不会。。
甚至。。
我还想放弃了。。
因为。。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无奈啊。。
谢谢你啊。。
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啦。。
我有的打华语。。
全靠你啊。。
谢谢。。
我看下次。。
我一定会自己解决的。。
呵呵。。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