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1 很忙啊。。

呵呵。。
我今天也是很懒啊。。
一直看戏。。
也把我的数学做完了。。
heiz。。
去年学的东西真的是全部忘光光了。。
真的是可以去跳楼了。。
可怜。。
又要从头学过。。

我觉得我妈咪很开朗咯。。
很喜欢讲笑话。。
heiz。。
笑到我要爆了。。
他去拍戏还过好啊。。
一直批评人家。。

家里很多地方都漏水啊。。
heiz。。。
我那个爸爸。。
一只顾着那边。。
heiz。。
上去看。。
又有一边漏。。
还在在楼梯那边跌倒啊。。
笑死我了。。
幸好没有滚这下啊。。
呵呵。。

我都没有去出街。。
嘉欣。。
你爸爸妈妈对你真的是很好啊。。
我羡慕啊。。
heiz。。。

今天秀莹跟我msn啊。。
我真的是不懂是他咯。。
呵呵。。
谈了老半天才知道是他。。

林嘉欣跟我讲他今天在mv看到aric咯。。
呵呵。。
穿green colour shirt+jeans~~
呵呵。。

1 条评论:

  1. finally, can see you type in Chinese,haha.

    Your mom and dad relly funny...

    Gambateh and Happy holidays ya...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