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1 伤心。。

今天早上10:00am才起床。。
昨晚我还上网看我最爱的《终极三国》呢???
呵呵。。
越看越刺激。。
我还在那边犹豫到底要不要去mid叻??
heiz..

买了一点零食。。
很闷啊。。
书我一点都还没有读。。
你们讲我死不死。。
我很少跟嘉欣&gor gor msn咯。。。
为什么他们没有上线的??
很闷啊。。


文学常识又讲放去sosot的。。
我一直去都没有。。。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heiz。。

很闷啊。。
很懒啊。。
很想哭。。
很多东西都等着我去做去读。。
加油。。
第三次考试真的很重要啊。。
gambateh。。。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