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1 他为什么那么勤劳。。。。。

其实,我真得很佩服你。。。。。。。。
背东西那么快。。。。。
我呢。。。。。。。。。
只顾着玩吧了。。。。。。
讲真的。。。。。。。。
我还蛮欣赏你啊。。。。。。。。。。
那么勤劳。。。。。。。。。
为什么你会那么认真呢!!!!!!!
我会很妒忌你的啊!!!!!!!

1 条评论:

  1. 不用紧啦
    我跟你一样
    顾着玩罢了^^
    我背东西也很慢啊
    其实不算慢~正常的
    因为他每天都有读啊
    我们是临时抱佛脚
    =P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